車世
Apr 25, 2023

【車勢星聞】曹佑寧轉當小畫家首度推出周邊,助力支持身心障礙服務經費

藝人曹佑寧有感於出道以來收穫太多幸福與支持,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小小力量,將自己收穫的能量回饋給社會,於是主動提議是否能與公益合作,將今年的生日變得更有意義。
【車勢星聞】曹佑寧轉當小畫家首度推出周邊,助力支持身心障礙服務經費。(圖:榮星大月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曹佑寧轉當小畫家首度推出周邊,助力支持身心障礙服務經費。(圖:榮星大月工作室提供)

因此曹佑寧決定發起《Be With Yu / 陪伴寧》愛心企劃,自費推出商品並將販售所得善款扣除成本後捐贈公益團體,讓大眾更加關注弱勢群體的照護與發展議題,未來也期待能成為長期進行的公益活動,讓關愛持續地散播出去,願一切美好「Be With You」。今年《Be With Yu / 陪伴寧》與台灣首個身心障礙者家長自組團體「心路基金會」合作,曹佑寧除了自掏腰包更對品質嚴格把關,分別與秉持永續循環精神的「W春池計畫」、台灣在地茶葉品牌「舜口六」攜手,打造送禮或自用珍藏皆相宜的玻璃杯茶包禮盒。更首度提筆繪製兩款「擁抱」圖案印製在商品上,「對我來說擁抱是一個非常溫馨的舉動,想提醒大家陪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論是用什麼方式,只要讓對方感到溫暖和不孤單。」工作人員看到成品後稱讚連連,表示看不出曹佑寧這麼有藝術細胞,未來是否有興趣朝小畫家之路繼續深造,曹佑寧連忙喊停:「在畫的過程中一度遇到撞牆期,不知道怎麼下筆,更怕大家看了不想買,為了公益先畫這一次就好,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出道9年首度推出自己的周邊商品,曹佑寧打趣說這一刻終於體會當偶像的感覺,但也不免緊張:「要是沒秒殺怎麼辦?」呼籲粉絲一起踴躍認愛。本次《Be With Yu / 陪伴寧》禮盒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心路基金會「打氣背包 Let’s Go!─就業暨社區培力計畫」,用以支持智能障礙青年社區就業與生活服務需求。心路基金會的專業團隊,將協助整合生活重建及職業重建目標,在障礙青年的背包裡裝進生活技能、人際接軌、穩定就業三大能力,逐步支持青年學習自立。這與《Be With Yu / 陪伴寧》的理念不謀而合,以陪伴的方式幫助身心障礙青年們走出家門、參與社會,開啟生命更多可能。曹佑寧24日生日在劇組度過,今年逢九的他依照習俗不會特別慶祝,但真摯許下願望:「希望所有的我愛的和愛我的人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也希望之前拍攝的幾部作品能盡快跟大家見面。」回想過去印象最深刻的生日,是在球隊時期曾被隊友綁在球場的鐵網上,慘遭水球和刮鬍泡洗禮,讓他一時又氣又好笑。而被問到有沒有最想要的生日禮物,他表示最期待能放個長假,也不忘補充:「這一次和心路的合作就是我送給自己的最好禮物,如果有人想送我禮物的話,可以買這次的禮盒把溫暖傳遞出去!」《Be With Yu / 陪伴寧》玻璃杯茶包禮盒認購詳情請見曹佑寧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