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an 04, 2023

【車勢星聞】方文琳為顱顏患童圍上祝福圍巾,盼顱顏小天使好好長大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好好長大」募款活動記者會,邀請藝人方文琳擔任「好好長大」募款活動愛心大使,現場為顱顏患童圍上自己題字的「祝福圍巾」,將祝福傳遞給顱顏家庭,站台呼籲社會大眾捐款幫助顱顏兒好好長大。
【車勢星聞】方文琳為顱顏患童圍上祝福圍巾,盼顱顏小天使好好長大。(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車勢星聞】方文琳為顱顏患童圍上祝福圍巾,盼顱顏小天使好好長大。(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方文琳表示:「得知顱顏小天使出生就要面臨手術,讓身為兩個小孩母親的我感同身受,顱顏父母一定比我們這群一般父母親還要辛勞。」看見這群顱顏孩子外觀有些小缺陷,讓方文琳回憶起小時候因為自然捲關係頭髮總是澎澎大大的,時常被男同學欺負嘲笑「大頭大頭…你的大頭要掉下來了啦…」讓方文琳心疼呼籲:「希望我們能從小讓孩子們認識顱顏疾病,尊重差異,減少因為不認識而產生的異樣眼光。更期盼社會大眾一起捐款幫助這群顱顏小天使們好好長大。」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亟需募集3000萬,募款用途在國內包括:顱顏家庭懷孕諮詢與關懷、新生兒喘息服務、社會適應活動、倡議推廣;在國外包括:培訓種子醫療人員、國際義診、建立顱顏團隊等補助項目。即日起只要單筆捐款580元以上,將贈送兔年喜氣春聯紅包套組,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