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Sep 08, 2022

【車勢星聞】鳳小岳與慢飛天使彩繪紙飛機展現溫暖父愛

鳳小岳以《天龍八部2》手遊代言人的身分現身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為公益站台,呼籲外界關注遲緩兒童議題,現場與孩童一起拼裝彩繪飛機,一起寫下心中的願望。
【車勢星聞】鳳小岳與慢飛天使彩繪紙飛機展現溫暖父愛。
【車勢星聞】鳳小岳與慢飛天使彩繪紙飛機展現溫暖父愛。

身為人父的鳳小岳在記者會現場分享育兒經,提到愛子,鳳小岳溫柔的說,為人父母要一直提醒自己「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也希望自己能像孩子一樣,保持純真的心及對事情的好奇心,希望和孩子一起成長與學習。鳳小岳也分享自己的育兒經,他說自己平常遇到孩子調皮的時候,會慢慢提醒孩子哪些事情是重要的,反覆提醒也不會不耐煩,他也建議為人父母要提醒自己「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尤其孩子發展的速度與敏感度都超越大人,跟著孩子學習的進程而隨之調整自己,與孩子一同成長進步是他最開心的事情;聽到伊甸基金會成員建議要多與孩子互動、到大自然中體驗,鳳小岳也分享自己中秋假期計畫,他正打算帶著小孩一起去野外露營,遠離都市塵囂,享受純粹的美好;鳳小岳笑稱,孩子是自己最好的導師也是最好的朋友。記者會當天剛好也是電視金鐘獎名單公布,而他參與演出的《華燈初上》囊獲多項入圍,眼見同劇組人都有獎項入圍,無緣拿下金鐘獎項的鳳小岳露出哀怨表情說:「大家都有得獎就我沒得!」,讓他直說要回家找家人抱抱討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