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l 14, 2022

【車勢星聞】佳格攜手愛心大使江宏傑首次展出兒女畫作

江宏傑受邀擔任佳格福樂「以愛灌鈣」愛心大使,在小小藝術家畫展中首次展出兒女畫作,響應以愛灌鈣活動,讓更多人一起見證歡樂牛奶時光!
【車勢星聞】佳格攜手愛心大使江宏傑首次展出兒女畫作。
【車勢星聞】佳格攜手愛心大使江宏傑首次展出兒女畫作。

江宏傑也在記者會上分享佳格到訪新北市石碇區永定國小關懷偏鄉學童的深刻感受。江宏傑在親自走訪偏鄉後,才發現到偏鄉小朋友和想像中很不一樣,每一位孩子都有無窮活力,還提及尤其是在和學生一起拉扯鈴時,看見每一位孩子眼神發亮展現自己天賦,特別感動,相信只要再給予正確的營養資源,偏鄉學童可以往自己的夢想成功前進。整個探訪過程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透過視訊方式參與的學生,因為當時隔著螢幕和學生分享牛奶時,小朋友第一時間的反應很興奮,後來卻因為在家上課喝不到而感到失落,當時也急忙安慰學生說學校還有很多牛奶等著他,這也讓他發現,原來養成習慣,孩子也是愛喝牛奶的!江宏傑提及疫情生活近況,因為疫情多出時間跟小孩相處,這段期間也對於鈣質攝取特別重視,認為這是成長期不能缺少的營養。江宏傑也說到自己作為爸爸,本來就時刻關注孩子們的營養攝取狀況,看見小朋友能主動養成愛上喝牛奶的習慣,令他覺得特別難能可貴,也說到以愛灌鈣的活動立意很好,不只是一次性的提供牛奶,而是持續地為偏鄉學童提供牛奶讓他們有正確的營養知識與習慣,同時呼籲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偏鄉兒童,前往以愛灌鈣活動官網投票,幫助小小藝術家獲取更多牛奶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