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pr 08, 2022

和泰集團「導護志工裝備捐贈計畫」開跑! 開放線上申請4000套

和泰集團11年捐贈共11萬套導護志工裝備,2022年預計再捐贈1萬套,包含統一捐贈新北市、高雄市6000套導護志工裝備,即日起開放其他非統一捐贈之縣市學校,有需求的國中國小都可線上申請導護志工裝備,總計捐贈4000套,活動將於4月底截止,讓我們一起守護全台學童們上下學的交通安全!

和泰集團自2011年展開「導護志工裝備捐贈計畫」,由交通部道路安全督導委員會擔任指導單位,輪流捐贈全台各縣市國小警用等級反光背心與指揮旗,盼能藉此加強及維護導護志工與學童每日上下學的交通安全。和泰集團已於2015年完成首輪全台國小導護裝備捐贈,因觀察到導護志工在長期的值勤下,導護裝備多已有破損、污垢、新舊參差不齊等狀況,於2016年展開第二輪全台縣市巡迴捐贈導護志工裝備計畫,2021年展開第三輪全台巡迴捐贈計畫。現已累計捐贈11萬套,超過萬名導護志工受惠,未來也將持續汰舊換新,為辛苦的導護志工提供最安全、完善的裝備保護。

和泰集團長年投入永續發展領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以「人、車、環境」為主軸發展多元的公益作為回饋社會,包含種植達成56萬棵里程碑的「一車一樹」、號召全台民眾力量的「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及二手玩具回收再利用的「玩具愛分享」、保護台灣石虎的「原生動物守護計畫」、運用本業移動服務發展「yoxi移動公益幸福行動計畫」等公益行動,處處皆可看到和泰集團的付出與努力,未來和泰集團也將持續運用本業資源,深耕永續發展領域,擴大公益影響力,「與美好台灣同行」,為台灣創造更美好的環境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