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Nov 23, 2020

國瑞汽車交通安全列車巡演好評不斷

一年一度的國瑞汽車「交通安全校園巡迴說故事活動」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延至下半年舉辦。身為汽車製造廠,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希望能將重視交通安全的意識向下紮根,從2007年起,致力於工廠所在地的桃園市內小學的巡迴演出,迄今演出累計近六百場次,累計參加的學童人數達到約85,000人,足跡遍及整個桃園市。

今年依照年度計畫於市內30所小學舉辦活動。本回委託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演出。以「國瑞超人接班人」為表演主題,透過小朋友每天上下學的通勤狀況為例,再搭配有趣的故事、豐富的肢體語言及互動問答,為小朋友們導入正確的交通安全常識及態度。小朋友在觀賞演出時,反應非常熱烈,爭相舉手回答問題。

此活動實施以來廣受各校師生們的歡迎與好評,今後國瑞汽車也將會繼續充實活動內容,希望藉由更精采生動的故事主題,讓小朋友透過活潑的互動,對交通安全有更深刻的認識。

藉此,國瑞汽車呼籲大家一起,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以身作則,一起守護未來的主人翁在安全的環境中快樂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