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0, 2017

江湖在走,行動電源要有!日本Honda推出交流電行動電源!

這行動電源未免太可愛了吧!日本Honda即將於8月31日發表上市的交流電行動電源採用旗下發電機系列概念的把手橫式落地設計,並有紅、白、黑三種面板可選擇,面板上配置有兩組交流電插座與一組USB插座,可提供家電的戶外使用需求。

這款LIB-AID E500行動電源外觀尺寸分別是長266X寬182X高248mm(含把手),內部採用可重複充電的鋰離子電池,最多能供應500W家電使用35分鐘,標準輸出為300W/h,非常適合當作露營時照明/煮水電熱水壺或者天文觀測拍攝銀河、室外使用筆電/電動工具等用途的電力來源。LIB-AID E500行動電源重量為5.3公斤,充飽電約需6小時,迷你的體積在戶外使用比發電機無噪音更方便。

除了官方建議的休閒/工作使用環境,此類可輸出交流電的行動電源更適合作為颱風地震後停電時的生活緊急電力,雖然目前不確定是否會有日規以外的海外版,但在台灣使用最好能選擇交流輸出為110V的版本,才不會因為電壓不同損傷電器或者變壓轉接後浪費電力。此外,個人由衷的認為:類似的行動電源最好還能加入救車啟動(電源)功能,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Honda能源產品。

雖然手邊已有工作(拍照)休閒兩相宜的行動電源,但是LIB-AID E500的可愛造型還是很誘人啊
雖然手邊已有工作(拍照)休閒兩相宜的行動電源,但是LIB-AID E500的可愛造型還是很誘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