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2, 2017

這台當軍用車我可以!! Nissan Rogue Trail Warrior巨型履帶上身!!

美國因地理條件之故向來是許多SUV車款的主戰場,因此許多車型皆會因地制宜的推出地區專屬版,例如本屆紐約車展Nissan針對北美地區熱銷的二代Rogue推出了雪地與沙地專用的Trail Warrior,以履帶的方式取代車輪,讓車輛在極端路面擁有絕佳機動性。

其實這並非Rogue第一次穿上履帶,2016年的芝加哥車展就曾以Pathfinder、Murano、Rogue三款車建構而成Winter Warriors雪地專用版本,當時就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而這次的Trail Warrior又更為進化,為了更添實用性,車頂裝上了置物架與LED探照燈,前保桿也配有電動絞鍊,車窗、車燈則換上黃色玻璃並漆上軍用迷彩,讓整體更添軍事色彩。

不過讓Trail Warrior發揮強悍越野性能的則是腳下著的四組巨型履帶,這組由American Track Truck公司所研發的履帶尺寸為48x30x15英吋,搭配上特製避震器讓底盤高度明顯增高,足以輕鬆應付各項崎嶇地形,動力則維持原有的2.5升4缸自然進氣引擎,具備170匹最大馬力,搭配的是Xtronic CVT變速箱,這動力組合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有跨越險惡地形的實力? 若搭配扭力更強大的柴油引擎應更為合適,不過Nissan也不打算將其量產,完完全全是為了紐約車展所推出的概念車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