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9, 2016

鄧立恆和張大勝獲提名參加 2016 年Porsche青年車手選拔賽

鄧立恆 (Andrew Tang) 獲提名代表Porsche亞洲卡雷拉盃參加 2016 年Porsche青年車手培訓計劃選拔賽 - 這是為尋找有天份的Porsche年輕準車手而舉辦的全球最大賽事之一。

這位年僅 21 歲的新加坡車手將與取得Porsche「外卡」名額並成為首位參與此選拔賽的中國籍車手張大勝一起聯手參賽。在 9 月 26-27 日,他們赴德國參加這次或許將改變其職業生涯的選拔活動。

Porsche青年車手培訓計劃選拔賽的優勝者將獲得 20 萬歐元獎學金,以贊助他們參加下一季的Porsche美孚一號超級盃賽。他們將有機會晉身全球最受推崇的Porsche賽事之一,在國際賽場上一展身手。

之前參加過Porsche青年車手培訓計劃選拔賽的Porsche亞洲卡雷拉盃選手包括 2015 年利曼冠軍 Earl Bamber,他在 2013 年打敗其他 8 位技藝高超的卡雷拉盃選手贏得冠軍。
 

目前總積分排名第 4 的鄧立恆,在 2016 年賽季中代表Porsche中國青年車隊出征時已展現出深厚的潛質。在Porsche冠軍車手 Earl Bamber 等優秀教練的指導下,他在整個賽季中的表現持續穩步提升,並且是頒獎台上的常客,包括在Porsche卡雷拉盃中贏得 2 次優勝。

身為賽事中表現最優異的中國籍車手,張大勝在整個 2016 賽季中也展現出純熟的技巧,在Porsche亞洲卡雷拉盃比賽中擊敗多位強勁的對手,連續贏得勝利。

Porsche中國賽車運動部經理 Alexandre Gibot 表示:「看到我們的年輕車手獲此機會,我們感到無比興奮。過去幾年來,Porsche青年車手培訓計劃一直是許多Porsche頂尖車手的起點。對於本區域的賽車運動及培養優秀的年輕車手來說,這是一個極其重要的計劃。我非常肯定這兩位天賦異稟的年輕車手將成為我們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