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車事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Aston Martin DBX英倫奢豪休旅翩然抵台

Aston Marti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在第一時間同步引進品牌首款休旅DBX,內外觀不僅席承襲品牌的優雅氣息,更兼具多人乘載的實用性與強勁性能,全方位的表現成為LSUV級距不容忽視的強勁新勢力!
Oct 1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Volkswagen T6.1 Caravelle小改大進化

Volkswagen Caravelle是部著重於載客需求的商用車型,此次小改款原廠賦予其T6.1之稱號,看名稱感覺只增加了0.1的幅度,實際上外觀及內在都升級不少,進化幅度絕對超過數字上的意義,究竟改了什麼又多哪些配備? 快來看本集節目介紹準沒錯!
Oct 0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Zinger Pickup 有樂趣又實用的高CP值物種

從Zinger廂車衍伸而來的 Zinger Pickup,除了擁有更為動感的外觀詮釋,轎車化的內裝也比商車來的更有質感,更別說後斗的靈活載貨功能更是讓它成為該級距獨一無二的存在,60萬元左右的價格還有什麼好挑剔呢?
Sep 2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新世代Nissan Sentra表現堪稱同級最強!

有小號Altima之稱的大改款Sentra確實在外觀上有著明顯變革,不僅變得更為運動化,內裝鋪陳也堪稱同級質感之最,搭配數位儀表及多項主被動安全系統加持,配備豐富度同樣是該級距的一時之選,究竟新Sentra還有哪些吸引人之處,來看看本集內容就知道囉~
Sep 2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Hyundai Venue一口氣滿足你所想要的一切!

Hyundai今年的年度大戲Venue終於在上週登場,時尚外型搭配跳色車漆帶來十足都會氣息,不僅如此,還有豐富的配備加持搭配70萬左右的車價,上市前便已接單超過700部,魅力滿檔讓人不得不被其所吸引!
Sep 1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Honda CR-V改款升級再進化

長期佔據國產休旅銷售霸主的Honda CR-V為了延長戰線,在上週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新增一入門94.9萬元的VTi版本,並小幅微調外觀及增加些許配備來增加競爭力,究竟這款長青車款與新世代對手抗衡下有無優勢,來看看本集內容就知道!
Sep 0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熱門掀背三傑你選誰?

這次我們又再度找來市場上人氣超夯的Focus、Mazda 3、Corolla Sport這三款掀背車,而原本叫Auris的Corolla Sport改了名子,也因應新年式增加了些許配備,同樣Mazda 3也在新年式車型配備上做了些變化,Focus也在扭力樑之亂後新增後獨立懸吊的Lomel版本,究竟三款車型進化後在編輯群眼裡的戰力如何? 快來看看本集節目的精彩預告吧!
Aug 3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F1車手加持過的卡丁車真香

大魯閣卡丁車場所發表的Birel ART Charles Leclerc系列車架,除了擁有專屬的「CL」徽飾與彩繪,還針對不同等級開發出兒童及成人使用之車架,搭配之引擎馬力從9.5匹-50匹皆有,從入門到競技皆能符合不同消費者需求,究竟這組車架還有哪些特別之處,快來看看本集內容就知道囉~
Aug 2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改很大的小改款Toyota Hilux到底改得有多大?

和泰汽車去年首度引進Toyota Hilux貨卡後,以高CP值及優異的品牌形象迅速竄升為該級距的銷售霸主,今年趁勢追擊在第一時間引進小改款車型,更細緻的外型搭配豐富配備,預計又將是同級對手眼中難以抗衡的難纏角色!
Aug 1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Audi Q3 帥到讓人想換休旅

相較斜背設計的Q3 Sportback,Q3 Advanced 訴求的是較為實用的後車廂功能性,尤其還有Advanced版還有專屬的外觀套件加持,看起來依舊是一部都會感十足的城市休旅,再輔以Audi擅長的科技化內裝配置,絕對是新世代買家的殺手級產品!
Aug 1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