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車談

2021 第11季 第10集

F1奧地利背靠背第二站,Max Verstappen再度守護Red Bull主場,從起跑開始便一路領先到終點,McLaren車隊的Norris本站同樣表現不俗,在倒數圈數時超越輪胎狀況不佳的Hamilton奪下季軍。本周來到英國銀石賽道,同時也是F1史上首度舉行的衝刺賽(Sprint Race),到底誰會在衝刺賽中奪得起跑桿位呢?
Jul 18, 2021

2021 第11季 第9集

F1奧地利站連兩星期背靠背的第一戰,在Red Bull地主車隊Max Verstappen的精采表現下,從桿位起跑後就未曾讓後方追趕的Hamilton跨越雷池一步,隊友Pérez則在倒數圈數幾乎追上前方的Bottas差點奪下頒獎台席次,不過Red Bull兩位車手近幾場的好表現已讓過去神話等級的Mercedes-AMG備感壓力,究竟本周是否會再度重演兩強相爭的精彩戲碼呢?
Jul 04, 2021

2021 第11季 第8集

F1法國站可說是輪胎策略之戰,奪下桿位的Max Verstappen採用2停策略在倒數第二圈超越了領先的Lewis Hamilton奪下冠軍,隊友Pérez也拿下第三替Red Bull車隊積分大進補。另外MotoGP德國站則看到久未發威的Marc Márquez奪下久違的冠軍,二輪四輪的比賽都這麼好看更不能錯過本集超精彩的羅賓車談!
Jun 27, 2021

2021 第11季 第7集

F1亞塞拜然站可說是今年最精彩的一站,因街道賽的刁鑽地形從排位賽開始便狀況連連,加上正賽Lance Stroll與Max Verstappen的輪胎在無預警下接連爆胎,使得比賽二度暫停在最後兩圈重新開始,沒想到高潮迭起的一刻發生在重新起跑後,Lewis Hamilton因煞車設定錯誤在1號彎發生鎖死,讓可能拿到的積分就這麼飛了,最終則讓Perez奪下本站冠軍。
Jun 20, 2021

2021 第11季 第6集

F1摩納哥站可說是狀況連連,Ferrari車手Charles Leclerc在排位賽以撞車出紅旗拿下本站桿位,正賽起跑卻因傳動軸受損未檢修意外退賽,同樣不順的還有Mercedes-AMG車隊的兩位車手也遭遇苦戰,甚至Bottas的輪圈螺絲還滑牙卡死飲恨退賽,少了主要競爭對手的糾纏使得Max Vestappen順利奪下本站冠軍,也正式超越Lewis Hamilton站上車手積分領先位置。
Jun 06, 2021

2021 第11季 第5集

F1西班牙站可說是換胎時機的策略之戰,原本起跑表現相當不錯的Max Verstappen在一開始便超掉桿位的Lewis Hamilton,領先大半場沒想到後段因換胎策略過於保守反倒錯失奪下冠軍的機會,比賽結果也稍稍讓拉開雙方的車手積分。另外本站的最佳車手與苦瓜獎得主又是誰? 來看看Robin與Kiki如何分析!
May 21, 2021

2021 第11季 第4集

F1葡萄牙站再度上演兩輛Mercedes包夾Redbull的戲碼,不過因第二圈Kimi失誤撞上隊友導致衝進緩衝區帶出了安全車,重新起跑後Verstappen與Hamilton數度上演超車秀,最終還是Hamilton技高一籌奪下本站分站冠軍,今年開季表現不俗的McLaren也在Norris的穩定表現下奪得第五名佳績,究竟哪位車手會成為Robin與Kiki心中的最佳車手與苦瓜獎得主呢?
May 09, 2021

2021 第11季 第3集

F1義大利站在雨神干擾下可說是狀況連連,不僅第一圈沒跑完就出現紅旗,連桿位起跑的Lewis Hamilton都一度衝出賽道,甚至隊友Bottas也慘遭池魚之殃被George Russell掃出場退賽,究竟誰是最佳車手誰又是苦瓜獎得主? 快來看Robin跟Kiki怎麼說;另外今年加入的Sprint Qualify衝刺賽規則到底怎麼玩,讓Kiki解釋給大家聽吧~
May 02, 2021

2021 第11季 第2集

2021年F1賽季首戰開跑,今年在車手大搬風跟加入幾位新車手後增添不少比賽精采度,究竟還會不會是賓士車隊一黨獨大值得期待! 另外本站的最佳車手與苦瓜獎會獎落誰家呢? 看Robin與Kiki兩個人的看法相不相同囉
Apr 18, 2021

2021 第11季 第1集

最新一季的羅賓車談上線囉,本集不僅要介紹F1 2021年的車隊與車手陣容,以及賽事規則上做了那些調整,還要帶大家去看看全球限量的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到底有多帥,節目精彩千萬別錯過囉~
Mar 3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