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視覺玩美

CARTURE 車勢文化

2016 Taipei Motor Show 【Audi】Audi台北車展薈萃焦點

本次車展Audi展區由Audi prologue概念車領軍,將旗下RS 3 Sportback、RS Q3、R8 V10 plus、S8 plus及A6 allroad quattro等15部新車,以前所未有的強大陣容展現在全國車迷面前。
Dec 26,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可能更美妙 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4圖輯

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4的美好,很難用幾段文字、幾個氛圍甚至幾次體驗就能完整表述,那麼說不清楚的部分,還有什麼方法讓大家同理甚至進而感動?不如...就看更多的圖吧!
Dec 20,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真有這輛車你要嗎?全新ALFA ROMEO Spider無責任預想圖獨家曝光!

早在MAZDA與FIAT簽訂合作備忘錄之時,車界盛傳FIAT集團考慮優先生產ALFA ROMEO Spider後繼車型.....。不過這一切傳言在上個月終於塵埃落定,採用MAZDA MX-5同樣基礎的FIAT全新Roadster終於公布官方定裝照,直接放棄了原有Bachetta(小艇)可愛車名,改向過去經典車款老車致敬命名為FIAT 124。至於ALFA ROMEO會不會再生產新一代Spider?恐怕沒人敢說。如果真的有,那麼而新一代ALFA ROMEO Spider究竟會是什麼樣子?我們趁著參訪2015 ALFA DAY同時,描繪出新車的可能樣子.........。
Dec 09,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一天的快樂旅行 有凱樂與Peugeot 308陪伴該有多好?

我們不會只將全新Peugeot 308當作又一輛國民掀背而已,基本上,每一款法國車,都該期許它注入某種程度上的活現靈魂。
Oct 3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