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視覺玩美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鏡子森林》女主角楊謹華親錄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收看新戲

楊謹華最新主演的《鏡子森林》中,飾演在媒體世界裡衝鋒陷陣的強悍女性-高明,她特地抽空錄製影片,推薦車勢文化的朋友,該劇將在2019年12月1日民視首播跟大家見面。2019年12月7日起也將於公共電視以及龍華偶像台播出。
Dec 0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鏡子森林》男主角姚淳耀親錄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追劇

姚淳耀在《鏡子森林》中飾演火線新聞編輯部社會組外號「阿侯」的暖男記者。人脈廣闊,遊走黑白兩道,什麼好處都沾一點,其實內心仍有一把正義的尺。他重情重義,很會「喬」新聞,也因此獲得不少獨家。
Nov 2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梁正群親錄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支持《鏡子森林》

梁正群在《 鏡子森林 》中飾演市長機要秘書柳肇維,滿臉笑容卻怎麼問都露不出餡的蚌殼精,光吐沙給你不吐珍珠的技巧,與楊謹華飾演的記者高明對戰那可是個過癮的公關攻防教戰守則。
Nov 2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柯叔元親錄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支持《多情城市》

柯叔元在民視《多情城市》飾演的劉世昌大搞不倫戀,與前妻侯怡君(飾演陳秋鴻)離婚後,終於與德馨(飾演高玉連)這個狐狸精…不是,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未來會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Nov 2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傅子純親錄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支持《多情城市》

傅子純在民視《多情城市》飾演的陳志龍,在劇中有許多「武打」片段,日前劇情走到他跌落懸崖後落海失蹤,未來會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Nov 1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賴慧如親錄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支持《多情城市》

賴慧如近期投入民視《多情城市》團隊,飾演心機深重的陳志龍(傅子純飾)前女友江慧君,讓人氣得牙癢癢的,她特地抽空錄製影片,推薦車勢文化的朋友,周一至周五晚上20:00要準時收看民視《多情城市》。
Nov 1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嚴正嵐親錄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支持她配音的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

藝人嚴正嵐日前為台灣自製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擔任配音工作,即將於2019年11月8日全台上映,她特地撥空錄製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聽聽她不一樣的聲音表演。
Nov 0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德馨親錄影片,邀請車勢文化的朋友收看《多情城市》(影片)

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俱樂部老闆高玉蓮的美女演員德馨,戲裡約劉世昌(柯叔元 飾)泡溫泉滾床,堪稱近期電視劇最強小三之一,她特地抽空錄製影片,推薦車勢文化的朋友要準時收看民視《多情城市》。
Nov 0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陽光普照》男主角巫建和親錄影片邀您看電影(影片)

以電影《陽光普照》入圍第五十六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巫建和,聽到的入圍的時候正在煮菜,嚇了一跳!他特地抽空錄製影片,推薦車勢文化的朋友,2019年11月1日要進戲院支持陽光普照電影《陽光普照》。
Oct 3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多情城市》女主角侯怡君親錄影片邀您看劇(影片)

演員侯怡君在《多情城市》中飾演女主角九豐小館老闆娘陳秋鴻,她特地抽空錄製影片,推薦車勢文化的朋友,周一至周五晚上20:00要準時收看民視《多情城市》。
Oct 2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