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視覺玩美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鄭宜農親錄影片,祝福車勢文化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鄭宜農以單曲《玉仔的心》奪得第10屆金音獎最佳另類流行單曲,並以短片《可以跟你在一起嗎》獲得第31屆金穗獎最佳女演員獎,近期演出《鏡子森林》並擔任戲劇配樂,2020年3 月份也即將與滅火器樂團前往美國舉辦《世界進擊Vol.2》巡迴,鄭宜農拜忙之中特地撥空親錄影片,不論有情人沒情人,都祝福車勢文化所有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Feb 14,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來自地獄的「天青少爺」田士廣親錄影片,祝車勢文化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田士廣飾演《彼岸之嫁》地獄裡的「天青少爺」壞得太亮眼,因此提升知名度,他還參與BL短片《幸福選擇題五部曲》,與邵翔有激情吻戲,與邪惡的天青又是完全不同的面貌!田士廣百忙之中特地撥空親錄影片,不論有情人沒情人,都祝福車勢文化所有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Feb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瑭霏親錄影片邀約大家待在家收看《鏡子森林》,元宵節快樂!

曾在汽車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的演員瑭霏,出道時原名何嫚珂,曾拍攝過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電視廣告,也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短暫現身,改名瑭霏後加入鳳凰藝能演出《鏡子森林》及《多情城市》,清新、不做作的演技加上亮麗的外型,在新生代演員中顯得特別亮眼!瑭霏特地抽空錄製影片,邀約大家周末待在家收看《鏡子森林》,並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Feb 0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夏騰宏貼心提醒車勢文化的朋友,元宵節吃了湯圓要運動喔!

演員夏騰宏近期曝光度極高,電影《野雀之詩》、短片《隧道》、電視劇《鏡子森林》、《極光風暴》、網劇《國際橋牌社》以及拍攝中的《火神的眼淚》可以看見他完美詮釋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夏騰宏百忙之中特地撥空錄製影片,提醒車勢文化的朋友元宵節吃了湯圓要多運動才不會變胖唷!
Feb 0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獨家/白家綺、吳東諺夫妻攜「斗宅」親錄影片拜年

藝人白家綺、吳東諺日前幫小兒子「斗宅」印製紅包,號召大家做善事捐助藍迪兒童之家,三人首次一同現身錄製拜年影片,祝福車勢文化的朋友「鼠年有數不完的Money!數不完的幸福!」
Jan 2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陳廷軒親錄影片向車勢文化的朋友拜年

藝人陳廷軒近期參與台灣BL夯劇《圈套》演出頗受好評,日前舉辦「陳廷軒KENNY Birthday Party」個人生日派對也吸引滿場的粉絲朝聖,他特地撥空錄製影片向車勢文化的朋友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Jan 2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陸正希親錄影片拜年,祝車勢文化的朋友「心想事成!」

曾參與《我的自由年代》、《美味的想念》等偶像劇演出的藝人陸正希,特地撥空錄製影片向車勢文化的朋友拜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Jan 2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吳承洋親錄影片拜年,祝車勢文化的朋友「鼠年行大運!」

以團體「Super131」出道的藝人吳承洋,近期演出《HIStory3 圈套》大受歡迎,日前也發行全新單曲《不想分開》,他特地撥空錄製影片拜年,祝福車勢文化的朋友「鼠年行大運!」
Jan 26,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卞慶華親錄影片祝車勢文化的朋友「鼠年數不完的幸福!」

【車勢星聞】曾拍攝FUSO堅達3噸半廣告的人氣男星卞慶華,近期拍攝「圈套」名氣水漲船高,卞卞特地撥空錄製賀歲影片,祝福車勢文化的朋友「有數不完的鈔票!數不完的幸福!」
Jan 2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小豬(黃沐妍)親錄影片祝車勢文化的朋友「鼠年數錢數到手抽筋!」

《台三愛玩客》主持人小豬(黃沐妍),目前是各大遊戲類綜藝節目愛用的固定班底藝人之一,私下的她對於車子也頗有研究,鼠年將至,她特地撥空錄製賀歲影片,祝福車勢文化的朋友「鼠年行大運!數錢數到手抽筋!!!」
Jan 2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