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視覺玩美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李唯楓(可樂)親錄影片相約Coffee Tea Or台中一中店不見不散

許久不見的李唯楓(可樂)近期斜槓加盟小樂吳思賢的飲料品牌Coffee Tea Or,唯楓特地撥空親錄影片,邀大家9月13日(本週日)來台中支持Coffee Tea Or一中店開幕,當天小樂吳思賢也會在現場邀大家一同來買茶買咖啡!最重要的是大家跟要唯楓一樣支持《車勢文化》喔!
Sep 1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孫協志、王仁甫親錄影片,邀大家收看民視《幸福保衛戰 》

民視《幸福保衛戰 》邀請到孫協志與王仁甫擔綱節目主持人,兩人首度與民視合作綜藝節目,內容結合「深度訪談」、「任務闖關」、「達人獻技」、「押注變現」等機制,呈現「夫妻婚姻相處」、「實境競技挑戰」與「人性心理預測」全新綜藝風格。兩人也特地撥空親錄影片邀車勢文化的朋友收看《幸福保衛戰 》。
Sep 0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男主角黃少祺親錄影片,邀大家支持新戲

曾拍攝Nissan Sentra CE、Ford Liata 廣告的男星黃少祺,在《天之驕女》中再次飾演反派,號稱「會做出不是人幹的事…」,並表示希望這次能將反派演出全新不同的層次,是個有溫度、有靈魂的表演方式!黃少祺特地撥空親錄影片,邀大家周一至周五晚間20:00鎖定三立台灣台收看新戲,愛車的朋友也要支持《車勢文化》喔!
Aug 16,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天之驕女》女主角韓瑜親錄影片,邀大家支持新戲

韓瑜在《天之驕女》中飾演很機車、很討人厭、又很霸的心機女,並不止一次公開表示這次的角色非常難演!韓瑜特地撥空親錄影片,邀大家周一至周五晚間20:00鎖定三立台灣台收看新戲,愛車的朋友也要支持《車勢文化》喔!
Aug 1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男星施柏宇親錄影片,祝全天下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男星施柏宇在《想見你》演出莫俊傑一角知名度大開,其深情的形象成為許多少女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希望成為唯一的施太太!而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就讓施柏宇親錄影片代替女兒向全天下的爸爸們獻上祝福,愛車的朋友也要關注《車勢文化》喔!
Aug 0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羅雀高飛》女主角大元(林艾璇)親錄影片,邀大家支持新戲

大元(林艾璇)曾參與多部戲劇及廣告演出,曾是女團Popu Lady一員,最近加入台語劇《羅雀高飛》挑大樑演出女主角「羅雀」,講起台詞有模有樣完全聽不出來他原來是不會台語的!大元特地撥空親錄影片,邀大家2020年7月31日起每周五晚間22:15鎖定三立台灣台收看新戲,愛車的朋友也要支持《車勢文化》喔!
Jul 2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宋芸樺親錄影片,邀大家支持《浪漫輸給你》

宋芸樺以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成為家喻戶曉的「林真心」,這次在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中跳脫戲劇女主角的設定公式,得耍心機拆散言小中的男女主角讓自己上位!宋芸樺特地撥空親錄影片,邀大家每周日晚間22:00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22:00鎖定三立都會台收看《浪漫輸給你》,愛車的朋友也要鎖定《車勢文化》喔!
Jul 06,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連晨翔親錄影片,邀大家支持《浪漫輸給你》

男團SpeXial成員出道的藝人連晨翔,日前發行個人EP《Crazy》,在 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中演出第二男主角端木青風,連晨翔特地撥空親錄影片,邀大家每周日晚間22:00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22:00鎖定三立都會台收看《浪漫輸給你》,愛車的朋友也要鎖定《車勢文化》喔!
Jun 2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女神張鈞甯親錄影片,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The All-New Ford Kuga全新代言人張鈞甯自演出《白色巨塔》後知名度大開,近年戲劇《溫暖的弦》、《如懿傳》也深受觀眾喜愛,最新電影《緝魂》、《誰在你身邊》挑戰全新風格角色令人十分期待!女神百忙之中親錄影片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也請愛車的朋友也要關注《車勢文化》喔!
Jun 2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張立昂親錄影片,邀大家支持《浪漫輸給你》及《車勢文化》

曾拍攝Skoda Rapide廣告的藝人張立昂,演出偶像劇《1989一念間》陳澈一角知名度大開,在《浪漫輸給你》中則演出霸總賀天行/司徒傲然,立昂特地撥空親錄影片,邀大家每周日晚間22:00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22:00鎖定三立都會台收看《浪漫輸給你》,愛車的朋友也要鎖定《車勢文化》喔!
Jun 1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