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視視覺玩美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艾怡良現身Longines浪琴表190週年慶祝晚宴獻唱

艾怡良出席Longines浪琴表190週年慶祝晚宴獻唱。
Oct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2 Red Bull飛行日精選圖集

台灣首屆Red Bull飛行日活動於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舉行,共有42組參賽隊伍,彙集了來自全台各地的民間高手,不僅有熱愛飛行的民航機師及滑翔翼好手、更有懷抱飛行夢想的牙醫、機器人製作團隊、火箭研究員、YouTuber等等,他們發揮各自創意將常見的動物、交通工具、甚至餐盤上的食物通通都加上翅膀後成了最強飛行器。
Sep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專訪/汪東城獨愛雙門跑車,車內嚴禁飲食因「她」大轉變!

原為樂團《東城衛》主唱,接著加入男團《飛輪海》,並演出《惡作劇之吻》金元豐、《終極一班》男主角「汪大東」而爆紅的藝人汪東城,其實也是個愛車人,尤其鍾愛雙門跑車。
Jul 2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最新!林志穎意識清楚、能簡單對話,籲:別再揣測事發經過

「小旋風」林志穎日前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Jason不慎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弟弟林志鑫與經紀人今(7/25)召開記者會表示林志穎目前狀況逐漸好轉、意識清楚,已能夠進行簡單的對話。
Jul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原子少年-地球」出席《宏碁Acer day暑期活動開跑記者會》許願想代言車

「原子少年-地球」成員包括林佳辰、黃文廷、林煥鈞、周祖安、周子翔出席《宏碁Acer day暑期活動開跑記者會》。
Jul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選手王庭勻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大吉!

三立、台視《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選手王庭勻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大吉!
Jan 3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全明星運動會》鐵餅大會紀錄選手宇宙林思宇祝大家新年快樂

三立、台視《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選手宇宙林思宇在鐵餅項目擲出19.76米的好成績,超越由第二季選手小八趙逸嵐擲出18.97米的大會紀錄,成為新紀錄保持人!宇宙也抽空錄製影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Dec 3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全明星運動會》選手胡祖薇祝大家新年快樂

三立、台視《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選手胡祖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Dec 3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不會「不錄了」只會「輸不起」的徐新洋祝大家新年快樂

藝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參加三立、台視《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首播記者會上笑說:「大家知道我要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都很擔心我會不錄了,但是真的不用擔心,我只會輸不起而已~」這非他不可的梗笑翻眾人!周末就是跨年假期,徐新洋特別錄製影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Dec 2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全明星運動會》胡釋安祝大家新年快樂

胡瓜的兒子胡釋安(安安)在戲劇《火神的眼淚》中飾演反應總是慢人家好幾拍的菜鳥『魏嘉軒』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則參加三立、台視《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節目,而周末就是跨年假期,身為紅隊選手的安安特別錄製影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Dec 2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