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眼見為憑!2016台北車展焦點搶先報!南港展館歐系品牌篇

2016台北國際車展即將熱鬧開展,車勢編輯群為了搶先讓讀者朋友們瞭解此次車展焦點,冒險在各品牌進場工作日搶先「預拍」,大家千萬不能錯過下列重要車款。
Dec 25,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Nissan Murano新年式變動幅度不亞於小改款等級

就在這幾天Nissan宣布在美國市場推出新年式車型,外觀與內裝皆有一定程度的調整與提升,藉以在第三代車型推出前增強Murano的續戰能力。
Dec 25,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Lamborghini Urus預計2018年推出 誓言奪下最速休旅車霸主地位

Porsche在2003年時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Cayenne後,將原本萎靡的銷售量從谷底迅速向上拉升,從此後各大車廠無不以Cayenne做為號對手,就在前幾天Lamborghini的研發中心主任Maurizio Reggiani向媒體透漏,Urus確定會在2018年的日內瓦車展推出,而且將會是全球速度最快操控性最優異的休旅車型。
Dec 24,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FIAT 為了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將124 Spider改造成拉力賽車

FIAT性能部門Abarth正計畫對124 Spider進行改造工程,因為FIA國際賽車總會將針對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另外規劃跑車類別的項目,因此未來可能會看到許多原本是拉風的敞篷跑車跑來比拉力賽的特殊景象。
Dec 23,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MAZDA CX-5、All-new Mazda2 精進主被動安全配備 創造安全升級的駕馭樂趣

為進一步提升產品實力,持續為消費者行駕安全把關,台灣馬自達宣佈CX-5柴油車型將SCBS-F前行煞車輔助功能及BSM盲點偵測系統列為全面標配,All-new Mazda2豪華版規格配備同步升級,新增6 SRS輔助氣囊及後輪碟煞。
Dec 22,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Mercedes-Benz 未來自動駕駛車F 015台北信義區快閃巡演

「Mercedes-Benz F 015 – Luxury in Motion」從德國總部空降台灣,為今年2016世界新車大展投下震撼彈。今夜更率先在台北信義區提前與車迷見面,沿途吸引街頭民眾目光,快閃巡演再次創造熱門話題!
Dec 22,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Jaguar進軍處女地!! Formula E也將步向廠隊化後塵?

不管賽車迷怎麼砲轟,或是賽會運作如何尷尬,無論如何,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在話題性以及前瞻性上面仍舊有其獨一無二的地位,而今英國車廠Jaguar宣告即將進軍Formula E,是否表示這項錦標賽也即將如同F1或是WRC、WEC般,漸漸步向廠隊化的現實?
Dec 22,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Vauxhall Maloo LSA 整裝再出發 最速皮卡精神仍將延續

客貨兩相宜的pickup皮卡車型在幅員遼闊的國家可說是相當風行,其中又以澳洲的Holden Ute最令人感到興奮,但因銷售量大幅下滑導致停產命運,幸好將掛上Vauxhall Maloo LSA的新名稱在英國延續新生命。
Dec 22,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Mercedes-Benz GLA強化新年式戰力 以對抗新世代同級對手的全面進攻

今年原廠重新整合新世代休旅家族,使得過去的M-Class以及GLK都換上GLE跟GLC的新名稱,而上市近3年的GLA成為家族中最顯老態的一款,因此原廠決定在2016年初對GLA進行小幅度的升級動作以提升產品競爭力。
Dec 21, 2015
CARTURE 車勢文化

Wheelsandmore性能強化套件讓GLE 63 AMG變身斯文猛獸

德國的改裝品牌Wheelsandmore,在上周推出針對GLE 63 AMG的強化套件,包括內、外裝以及動力上的升級,讓這部凶猛巨獸擁有更狂暴的性能表現。
Dec 2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