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Volkswagen的Argo AI測試計畫拓展至歐洲,最快2025年推出Level 4等級自駕車產品!

Volkswagen與Ford在2019年時攜手合作成立Argo AI自動駕駛平台公司,結合兩大品牌資源期盼能在自動駕駛技術上獲得優勢,並計畫在2025年推出首款具備Level 4等級的自駕車產品,目前Volkswagen正在慕尼黑設立新的測試點,未來若在德國街上看到無人駕駛的ID Buzz從你面前經過也無需太訝異。
May 1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Jaguar Land Rover大台北區域服務升級,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Jaguar Land Rover授權經銷商-九和汽車繼2019啟動營運亞太區最具規模的台中九和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後,再度斥資進軍新北市新莊區成立全新據點,投資4億元打造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成為豪華汽車品牌一級戰區新莊中正路上唯一英國豪華汽車品牌,以強烈企圖心樹立英倫品味體驗,為國內豪華車市帶來全新格局。
May 1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國外捕獲Kia新世代Sportage偽裝車,預計於6月首發亮相

Hyundai新世代Tucson已於2020年發表,而身為同集團兄弟Kia Sportage應該也要到了改朝換代時程,而日前國外就捕獲到新世代Sportage偽裝測試車,雖然全車包覆到密不透風,但據了解預計6月就會亮相。
May 1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Subaru╳Toyota合作電動車釋出最新資訊,車名為Solterra 預計2022年上市

為因應電動車趨勢Subaur先前就表示會與Toyota合作推出新世代電動車,如今隨著Toyota bZ4X已在上海車展亮相,日前Subaru也公布該品牌電動車名為Solterra,並同時也釋出圖片預告2022年登場。
May 1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Hyundai N Brand首款力作,Kona 86萬元起熱血登台,Kona N Line更有超殺價格

Hyundai N Brand首款進軍台灣市場作品New Kona及Kona N-Line正式發表。搭載經N Brand性能部門調校的新1.6Turbo引擎、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動力大幅提升至198ps,0到100 km/h加速7.7秒。即日起, New Kona展開接單,勁智型86萬元、勁化型96萬元、Kona N Line 101萬元,至6月底前訂車,指定勁化型再加價10,000元,立即升級Kona N Line。
May 1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德義對決,BMW M3 Competition vs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BMW M3 Competition在該級距有著強悍的性能輸出,但除了德系品牌義大利Alfa Romeo同樣也有推出性能猛獸Giulia Quadrifoglio,如今彼此實力相當的兩車在直線道上對決,悍衛名聲與地位。
May 1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Volkswagen首度公開小改款Polo GTI外觀照,更強競的動力輸出將成為級距的指標車款!

在小改款Polo發表後的三週,Volkswagen接續公布Polo GTI的官方預告圖,並計畫在6月底正式推出,產品特性將延續高扭力輸出的前輪驅動配置,並具備高度靈活的動態底盤設定,對手將直指Ford Fiesta ST或Hyundai i20 N這類的性能鋼砲!
May 1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韓國高貴帥歐爸,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即將問世

Genesis近期動作頻頻,已陸續帶來GV80與G70等車款,同時也正著手計畫推出跨界休旅與電動車產品,而日前Genesis於網路上更釋出局部偽裝圖,預告將推出G70 Shooting Brake。
May 1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即日起正式開跑,北中南共六場!

擁有優良越野血統的Suzuki,為讓消費者可以更近距離了解Suzuki Vitara Allgrip的越野能力,特規劃「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活動,精心規劃多項越野體驗項目,並自即日起正式展開!
May 0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Volkswagen T7 Multivan下個月登場,線傳排檔與大尺寸中控螢幕大幅提升科技含量!

Volkswagen預告全新世代的T7 Multivan將於下個月發表,從所公布的稿圖中可預見外觀與內裝的科技化程度將大幅提升,更長的軸距與更寬的車體將帶來更為寬敞的車艙空間,並首次導入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讓這款大傢伙也能擁有絕佳的節能表現。
May 0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