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大改車型發表,時尚簡約運動風為改款重點

先前透過外觀預告且多次被拍到測試車的大改款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昨日終於完整釋出,採近期家族化巨幅腎形水箱罩設計讓車頭增添不少氣勢,全新車艙設計依舊帶有BMW慣有的簡約奢華風格,上市初期僅提供4款汽、柴油動力,PHEV混合動力車型則於未來幾個月內釋出相關資訊。
Oct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延續賽事經驗,Maxxis全新開發之速克達競技街胎MA-XR1正式上市!

台灣最具規模的輪胎廠,專注台灣機車賽事,在2010年開發品牌首款競技用胎MA-R1系列,至今累積10年,在TSR賽事累積獲得6次年度冠軍,其他獎項則不計其數,累計銷售總條數超過50萬條。為為台灣首款國產締造無數佳績的競技用胎;另在2016年以賽道技術延伸MA-R1N導入OE配套,再創銷售巔峰。經過累計多年賽道經驗,於技術與材料應用上再次突破,開發性能更升級的MA-XR1,並在2021年10月正式上市。
Oct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473萬元起,終極跑旅再進化 ─ NEW Jaguar F-Pace SVR 霸氣登場

在小改F-Pace與E-Pace先後上市後,留著Jaguar以賽道為生的品牌基因,並且承襲Jaguar F-Type SVR的剽悍動力與賽道科技,歷經SVO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門精雕細琢,Jaguar SUV家族中的最新旗艦性能顛峰之作, New F-Pace SVR正式在台震撼亮相。
Oct 0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有望終結GM美國銷售龍頭地位

自超過Ford後GM一直以來都是美國銷售最佳的汽車品牌,然而此龍頭地位今年很有可能不保,而取代的GM躍上第一的就是Toyota,雖然距離年底還有兩個月,但相信應該結果已定。
Oct 0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被拍到了,疑似是Mazda貼牌Yaris的新車

Mazda與Toyota合作已不是新鮮事,去年也有消息傳出Mazda欲使用Yaris平台以貼牌方式推出新Mazda 2,而關於這部分日前國外則捕獲到測試車,並指針對廠徽進行遮蔽,但細看卻發現Mazda Logo輪廓。
Oct 0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Honda新世代Civic Type R前進紐柏林測試,2022年發表登場

Honda 11代Civic於4月發表亮相,Civic Hatchback車型也在6月現身,至於性能車型Civic Si與Civic Type R則尚未有過多資訊,不過就在稍早Honda釋出一張Civic Type R偽裝照,並預告將前進紐柏林測試並於2022年發表。
Oct 0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睡死人的Volvo 960靈車搖身一變成露營車,你敢睡嗎….

國外一對夫妻計畫穿越蘇格蘭北海岸露營旅行,應此在出發前上網購買一輛由Volvo 960改裝的露營車,只是旅行過程所到之處車輛都受到關注,因為該車在變成露營車之前是從事靈車工作。
Oct 0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Subaru釋出WRX影片暗藏STi,但其實只是WRX S4 STi Sport

全新世代Subaru WRX終於在9月登場了,但很多車迷都還在等WRX STi現身,而日前日本Subaru則釋出影片,影片中有閃過STi銘牌,但影片卻清楚表明這是WRX S4,所以抱歉讓大家空歡喜了。
Oct 0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MotoGP戰報:美國站】,美國王者地位無庸置疑,Marquez再次發威領跑全場輕鬆奪冠

Bagnaia於美國站再次取得竿位起跑,試圖挑戰連三拉三,但在美國已有六次奪冠的Marquez則從一開始到衝線都呈現獨跑狀態,Quartararo則在後方苦苦追趕,所幸最終有守住第二名成績。
Oct 0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126.8萬起,續航力破200km,義大利超級運動電動機車ENERGICA正式在台上市

電動交通工具開始引領市場主流已是進行式,在全球環保意識浪潮的推波助瀾下,國內消費者對於電動二輪、四輪的接受度與日俱增,尤其是近幾年電動二輪市場幾乎呈現爆炸式成長,但對於頂級客層,現今市場上的電動二輪雖可滿足基本通勤的需求,卻始終填補不了內心對速度、彰顯個性的渴望。
Oct 0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