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觀點

CARTURE 車勢文化

Mitsubishi Colt大改款預告釋出,預計2023年第三季推出

Mitsubishi昨日宣布新世代Colt將在2023年第三季推出,同時也釋出一張車體輪廓圖做為預告,底盤將與聯盟的Renault Clio及Nissan Micra同樣採用CMF-B平台打造,藉以降低生產成本外還有油電動力選項。
Apr 0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眾鋼砲別跑!Toyota GR Corolla正式登場、開始追擊!

眾所期待,Toyota GR Corolla在美國時間2022年3月31日於美國加州長灘正式發表,基本動力配置延續GR Yaris,搭載1.6升渦輪增壓三汽缸引擎與GR-Fore四輪傳動系統,但最大馬力增加至300hp〈304PS〉,基本建議售價會在今年稍晚公布!
Apr 0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Audi性能浪潮Performance is an Attitude,RS 3 Sportback 327萬元起魅力登台

Audi RS 3 Sportback 327萬元起火熱登台,並帶領Audi 豪華性能家族演繹Performance is an Attitude。同時也揭示品牌經營策略,將著重「持續創造顧客愉悅體驗」並「給予顧客如家人般服務之道」,透過品牌活化、Audi Sport性能家族及多元產品,與車主與消費者一同創造獨特品牌體驗,開創Vorsprung品牌進化新風貌。
Apr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yoxi與新生代饒舌歌手YoungLee合作,打造《最佳南主角》洗腦單曲!

隨著消費者交通移動模式改變,汽車銷售龍頭和泰汽車也積極因應趨勢提出新移動模式方案,其中在2020年推出yoxi乘車派遣服務,一多以來成效顯著,求新求變的和泰汽車,在行銷宣傳上也相當跟得上潮流,2022年更與新生代饒舌歌手YoungLee合作,打造宣傳歌曲《最佳南主角》,展現與新世代群連結的一面。
Apr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 bZ4X純電休旅歐規版其續航里程竟高出原本預期!

Toyota純電休旅bZ4X發表前估計其續航里程約落在460-500公里的範圍,近期在歐洲市場所公布的數據竟高出原先預估,這是隱藏實力的最新行銷手法嗎XD
Apr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丹佐‧華盛頓擁有過之993 Turbo登上拍賣網,以高於行情之高價拍出!

長久以來,名人所擁過的經典車款,登上拍賣都可以拍出比一般行情更高的價格,近期正在話題上的影帝丹佐‧華盛頓,曾經擁有過的993世代911 Turbo登上拍賣會,賣出了相當亮眼的價格。
Apr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玩轉生活新風貌,全新BMW 2系列Active Tourer 172萬元起正式亮相

BMW推出全新世代2系列Active Tourer,配備一體式曲面螢幕、iDrive 8.0及同級唯一的AR擴增實境導航,2系列Active Tourer 搭載48V高效複合動力科技。車型編制導入220i以及220i Luxury兩款車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72萬元起。另於3月31日起至4月4日接續規劃「BMW THE 2 Active Tourer玩轉樂園」活動,於全台各地展開精彩外展。
Mar 3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Porsche 911跑車邁向電能化的計畫被爆出目前正在進行式!

Porsche近幾年積極推出油電車款甚至連純電跑車Taycan都已問世,不過唯一例外的便是自家神主牌911跑車仍堅持採用純內燃機系統,為的是保留那純粹的操駕體感與品牌DNA,不過在排汙法規日益嚴格的現在讓Porsche的堅持逐漸轉趨妥協。
Mar 3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Lotus首款休旅車型Eletre亮相,動感外型及強勁輸出依舊不負品牌傳統!

Lotus去年宣示品牌Vision 80策略之際便預告在2022年將迎來品牌首款休旅車型,當時還以代號Type 132名稱稱之,如今終於等到這個時刻到來,Lotus純電休旅Eletre正式亮相,預計明年率先於歐洲及中國地區推出,售價約落在10萬美金上下。
Mar 3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Mazda RX-7不僅經典還很神奇,塵封30年的轉子引擎竟還能發動

RX-7與轉子引擎絕對是Mazda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但關於RX-7多數車迷僅知有著絕佳的操控表現,但很多人不知道轉子引擎其實很神奇,當然不是指動力效率,而是國外有一輛一代RX-7塵封30年引擎竟還能發動。
Mar 31,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