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社會責任

CARTURE 車勢文化

福特六和汽車攜手靖娟基金會響應交通安全月

福特六和汽車參與由交通部、教育部共同主辦,靖娟基金會承辦的「安全教育動起來 交安隊長帶您GO」交通安全教育推廣記者會,結合政府、學校、企業、NGO、家長等力量一同投入交通安全教育的推動。
Sep 3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Ford全球關懷月」以行動響應企業社會責任使命

2022年,福特汽車公司慈善基金Ford Fund(以下簡稱Ford Fund)共挹注超過89.5萬美元、攜手30個國家中126個非營利組織,了解各地迫切所需的資源與協助,策畫有效的服務專案、確保投入資源能有效解決當地面臨的問題,並在志工活動中協助購買所需的各項設備及用品。
Sep 2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林志玲新書改版捐助弱勢兒童,10/9與粉絲面對面

林志玲日前推出第一本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書中誠摯分享人生點滴,就連夫妻相處之道也不藏私,像是若兩人遇到有情緒的時候,就會牽著彼此的手,「因為有溫度的心,會比任何言語上的溝通,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Sep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中華汽車「候鳥車輛維修巡迴服務」改善偏鄉交通不便現況

中華汽車長期投入資源提供全台偏鄉部落「移動服務」,透過「偏鄉維修」及「運輸共乘」改善偏鄉交通不便的現況。2022年「候鳥車輛維修巡迴服務」公益場前進「噗噗共乘」服務場域,首站於新竹尖石泰崗部落進行維修,以完善的檢修服務,共同守護偏鄉車主行的安全。
Sep 2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2「Nissan小小汽車達人」服務廠工作體驗營圓滿落幕

裕隆日產汽車長期投入資源,深耕創新教育,持續推廣兒童汽車知識以培育汽車產業潛力種子,於9月18日及9月25日分別在全台9家Nissan服務廠,舉辦2022「Nissan 小小汽車達人」服務廠工作體驗營活動,全台共計300個名額,在開放報名後旋即被車主搶報一空。
Sep 2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泰集團守護原民天籟童聲,成立「原夢國家隊」開拓視界夢想無限

和泰集團長期以來持續運用旗下豐沛資源,以熱情投入永續發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投身於社會公益,並結合集團內外部資源並與利害關係人合作,整合發展「人、車、環境」三大公益範疇,積極推動相關公益行動。
Sep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保時捷夢工程計畫,走進偏鄉鼓勵年輕學子突破自我勇敢逐夢

今年是保時捷在臺 50 周年,台灣保時捷拓展企業社會責任的觸角,持續回饋台灣社會,讓這個里程碑更別具意義。台灣保時捷夢工程計畫,在今年加深與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合作,除了支援基金會課輔班的日常運作,協助推動偏鄉學子的教育。
Sep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愛心列車募款6位數物資,捐石碇老五老基金會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殺青之前,由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號召,再次發動愛心列車邀請演員陳美鳳、蘇晏霈、苗真一起把物資運送到五老五基金會石碇的辦公室。
Sep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國都愛無限,捐百萬應援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

國都汽車「國都愛無限」公益活動除了號召公司同仁及車主顧客捐款100萬元幫助1,000個受助家庭,更動員公司同仁參與志工服務,協助食物箱的包裝;也廣邀社會大眾與國都一起暖心做公益,為弱勢孩童溫飽盡一份心力。
Sep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泰集團志工植樹活動種下五百餘株樹苗,一同守護台灣美麗海岸線

和泰集團以實際行動響應環境公益,集結關係企業及經銷商超過百名員工,也邀請到Toyota贊助選手舉重女神-郭婞淳,與基隆當地海洋科技博物館一同於9月20日在基隆環保復育公園展開志工植樹活動,種下超過五百株樹苗,一同守護台灣美麗的海岸線。
Sep 2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