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社會責任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吳映潔擔任愛心大使,號召支持兒盟長假營養資助計畫

鬼鬼吳映潔出席兒福聯盟公益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談起自己國小時期的暑假生活,最喜歡去泳池游泳、吃冰冰涼涼的冰棒,也說出其實小時候相當調皮。
Jun 2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李千娜化身特派員呼籲以購買支持唐氏症基金各項服務

首家進駐微風北車二樓設櫃的公益團體—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abrazo,特別與微風台北車站、微風慈善基金會聯名推出獨家、每日限量販售的尊爵國王派、尊爵皇后派,邀請藝人李千娜以愛心大使身分擔任特派員前往站台,呼籲民眾透過購買支持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就業訓練,將公益融入生活,走進時尚。
Jun 2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郁方號召周孝安等藝人分送和牛便當給弱勢街友獻愛心

郁方號召周孝安、林佩遙、蔡晴雯、洪聆翔等藝人,帶著300個和牛便當,前往北車發送給需要的街友,由於天氣真的太悶熱,除了廠商贊助提供的便當之外,郁方也自掏腰包,買了300瓶飲料一同分送,讓街友們感動不已。
Jun 1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徐若瑄任現代婦女基金會「手拉手用愛守護」公益大使,新戲讀劇本超有感

徐若瑄(Vivian)響應現代婦女基金會發起的「手拉手用愛守護行動」以公益大使身份現身活動記者會。
Jun 1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中華三菱首創「小農友善市集」數位平台,邀請有機/友善耕作小農免費上架平台銷售

中華三菱以行動響應「挺在地」!獨家推出「中華三菱╳小農友善市集」數位平台,以「創造友善未來」概念出發,落實「友善土地、友善銷售、友善市集」共好理念,邀請有機與友善耕作小農將農產品上架「小農友善市集」數位平台。
Jun 1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韓菲、凱爾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募愛心平安粽

王中平、余皓然女兒韓菲與歌手KIRE凱爾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一起進行香包DIY活動,縫製Q版卡通不織布香包,兩人也代表紅心字會,將募集一千份愛心平安粽,分贈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
Jun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中華汽車、新竹市監理站聯合下鄉服務,原地機車考照、候鳥車輛維修巡迴服務一站搞定

中華汽車長期投入資源提供全台偏鄉部落「移動服務」,透過「偏鄉維修」及「運輸共乘」改善偏鄉交通不便的現況。周末(6/10)中華汽車偕同新竹市監理站於新竹尖石鄉公所戶外廣場共同辦理下鄉活動,除提供尖石部落居民機車駕駛執照原地考照服務外,也同步舉辦「候鳥車輛維修巡迴服務」中華三菱車輛免費保養維修服務。
Jun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飢餓三十」代言人林柏宏呼籲即刻救援翻轉危「飢」

第34屆「飢餓三十」代言人林柏宏出席飢餓三十啟動記者會,首度對外分享四月底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進索馬利蘭救援現場的見聞故事,除了直擊飢餓家庭及營養不良兒童困境,也與孩子們一起踢球、畫畫、做朋友。
Jun 0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王瞳、楊淨宇探視志工為單親媽媽募集醫療費

王瞳及楊淨宇日前和宜蘭縣活力關懷協會為幫助因病受苦無依的單親媽媽募集醫療及小孩的照顧費用,廣邀社會愛心人士,一起來幫助這位母親志工與剛出生的寶寶。
Jun 0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玩手遊《英雄你好狗》做公益助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浪浪

手遊《英雄你好狗》正式啟動iOS、Android和H5平台事前預約,並舉辦豪華福利活動「無限開寶箱」與「汪汪大紅包」,並將攜手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展開公益合作,玩遊戲還能同時做公益!
Jun 0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