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
Feb 15, 2019

5+2跨界買家再等等!Luxgen全新車系URX第三季即將正式登場!

選在2月14日情人節,Luxgen假新店慶齡公園發表2019年「八四三」大計畫,不過全場矚目的焦點,莫過於今年第三季即將上場的全新車系URX,到底這新車何德何能得以作為Luxgen的秘密武器?

不賣關子,根據Luxgen說法:「今年即將推出的第一部新物種車款正式命名為URX,U代表Utility多功能;R代表Recreation休閒出行/車聯網與家聯網;X代表無限應用場景/新物種,是國產唯一5+2人座,並提供1-7位獨有的用車需求,滿足消費者日常出行、休閒娛樂、三代同行、福祉關懷、營業應用等多功能無限生活場景的汽車新物種,讓用車需求無須再妥協。同時還能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彈性化、客制化購車服務,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簡單講,這是一款尺碼合宜的5+2人座車款,同時將會有多樣化的選配項目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而且也可以作為計程車等營業車目的使用。

即將登場的URX不僅具備七人座大機能,同時也是款造型俊逸的Crossover。
即將登場的URX不僅具備七人座大機能,同時也是款造型俊逸的Crossover。

看到這有聯想起什麼嗎?沒錯!正是稍早紅透半邊天的Toyota Wish,Luxgen顯然看見Sienta並未全然承接起的那塊失落市場,因此針對所屬客層推出全新車款也是理所當然,不過與Wish的MPV設定不甚相同,透過Luxgen目前公佈的假想圖,可以看出URX將會是款具備Crossover氛圍的新物種,壯碩的肌理配上高聳的格局,帶來國人最愛的跨界風情,與此同時URX也揭示了Luxgen未來的設計走向以及嶄新命名規則,目前初步得知將配置1.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動力,不過更詳細的規格與設計還是耐心稍候幾個月,等實車亮相再詳加介紹更寫實。

全新URX將搭載與U6/S5 GT/GT220系出同源的1.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細節則請耐心等待,一有最新消息【CARTURE車勢文化】將立即雙手奉上。
全新URX將搭載與U6/S5 GT/GT220系出同源的1.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細節則請耐心等待,一有最新消息【CARTURE車勢文化】將立即雙手奉上。

至於先前提及的「八四三」計畫當然也是發表會的重點,分別是「八大新物種」、「四大新營銷模式」和「三大CSR活動」。其中「八大新物種」除即將發表的URX之外,U5、U6將全新搭載貴賓級禮遇的「迎賓座椅」,讓長者、行動不便者等特殊族群每次上下車都能享有貴賓級的迎賓禮遇。M7 Turbo Eco Hyper採用全新第二排獨立雙座「Ottoman 座椅」,可同時提供家人、貴賓尊榮舒適乘坐享受。而以賽道開發學加上獨特智慧科技所打造的國產房車性能王 — S5 GT/GT220也即將改款問世,同時滿足全家轎車式智慧舒適通勤與個人跑車化駕馭樂趣。同時為響應全球綠色環保的趨勢,Luxgen也將推出兩款5人座兼具綠能與智能的新世代高續航力純電動車,讓智慧出行與無碳移動兼得的夢想在台灣可以真正實現並且輕鬆擁有。未來則還會推出以全新模組化底盤所開發的新世代SUV,打造具備跑車靈魂的創新休旅。

而「四大新營銷模式」著重在顧客服務上,Luxgen在2018年以J.D-Power No.1實現對消費者的承諾,2019年將再以服務滿意第一為出發點,重新建構賞車、評價、購車的消費旅程新體驗,包含以人為核心將生活館升級為「實體體驗會館」,線上體驗銷售模式的「雲端體驗會館」,貼近生活圈新的銷售據點「社區驛站」及結合LUXGEN鐵粉與雲端體驗會館的「銷售經紀人」等四大新營銷服務模式。

至於「三大CSR活動」則包含響應全球綠色環保趨勢,積極和政府共同合作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打造適合電動車運行的用車環境,並持續研發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的智慧節能電動車,並將於2020年推出2部5人座高續航力電動車。此外,Luxgen長期深耕在地汽車產業發展並培育汽車人才,結合集團資源舉辦車客松與汽車青年夢想計畫,共已贈超過80部實習用車,總金額超過1億,同時更與台積電合作,投入5部V7 Turbo Eco Hyper作為南迴偏鄉建置福祉車共享模式,並持續深耕9453友善旅人計畫等公益關懷,實踐善盡企業責任的品牌核心價值。

Luxgen啟動「八四三計劃」,以全方位發展創新面貌。(圖左至右:曹中庸副總經理、蔡文榮總經理、白清源協理)
Luxgen啟動「八四三計劃」,以全方位發展創新面貌。(圖左至右:曹中庸副總經理、蔡文榮總經理、白清源協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