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
Jul 05, 2018

【2018銷售排行】Altis重返大位,台灣6月車市銷售25強出爐!

上個月,永遠的冠軍神車Toyota Corolla Altis意外中箭落馬跌下龍頭寶座,導致當月車市25強名單大風吹,於甫結束的六月份,加強銷售力道的Altis毫不意外重新站上冠軍寶座,2480輛銷售成績,只能說是正常能量釋放。

打開六月份前25強榜單,上個月的銷售霸主Honda CR-V雖敗猶榮,不僅1648輛成績依然穩站亞軍,同時與HR-V一大一小聯手出擊,也繼續壓制住Nissan/Infiniti的火力站穩第三大品牌位置,而僅僅屈居於Mitsubishi/CMC與獨大的Toypta/Lexus之後。

此外本月份銷售破千輛的還有包含Toyota RAV4、Toyota Sienta、Toyota Yaris、中華CMC Veryca以及Honda HR-V等,至於超過900輛以上的,則計有Nissan Livina、Nissan Tiida以及Toyota Vios,其他進入25強者,則都有450輛以上實力。

而在高單價稀有車部分,Porsche 911繼續以38輛成績穩站純種跑車王者地位,甚至比Mazda MX-5/RF的18輛還要多出兩倍有餘,廣受歡迎的Ford Mustang也有高達25輛的銷售實力,最讓人吃驚的是Tesla,不僅Model S掛出36輛,Model X同樣也有37輛掛牌,兩相加總起來的73輛成績,甚至強過Land Rover或是Jaguar這類小型傳統豪華品牌!

光是911六月份就已交出38輛驚人數字。
光是911六月份就已交出38輛驚人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