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
Jan 10, 2018

【2018台北車展】台北車展之外行人看熱鬧觀後感

相信有很多女性朋友,不懂車,也對車無感,但被親朋好友硬要拖著去陪看兩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該如何解悶呢?筆者為您整理出了以下四大解悶重點,讓您以後又被抓去看車展時,可以不會無聊又可值回票價!

解悶方式一:小鮮肉

車展變相兼展名模雖已成了既定公式,不過通常仍有部分車廠會啟用了年輕帥氣的男模,讓女性觀眾朋友顧眼睛。

解悶方式二:逛街

是的!您沒有看錯!把車展會場當作百貨公司周年慶逛就對了!自本屆起展覽全數移至南港展覽館,空間變得更寬敞,因此各大品牌精品展示區的面積變得比往年更大,陳列販賣商品除了常見的帽子、衣服、外套、鑰匙圈、模型車外,同時還進駐了許多兒童玩具車及露營用品,最重要的是,車展現場購買的價錢如同周年慶流血價一斑相當划算。

解悶方式三:拍打卡美照

很多品牌在車展期間,都會開放民眾上車賞車,所以很多平常接觸不到的車款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可以拍照打卡炫耀一下,例如:本屆車展Honda展區特別大方地將旗下最新代表性超跑NSX開放讓現場觀眾上車拍照,意外成為IG必拍熱點之一,能夠坐在酷炫跑車內拍美照打卡,絕對能夠輕鬆得到朋友點閱按讚吸引眾人目光。

解悶方式四:排隊領贈品

各家車展於車展期間,都會準備精美限量的小贈品送給現場觀眾,在男友老公忙著看車(看妹)的同時,我們要展現出女孩大氣大方的一面,幫男友老公排隊搶贈品,建立貼心的女友、老婆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