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
Oct 11, 2017

霸氣升級─Garage 91改裝Toyota C-HR實例體驗,TRD全套空力套件上身!

順應小型CUV流行風潮,Toyota也順勢推出的C-HR相對應,同時Toyota近年來積極將品牌年輕化,新車設計都越來越大膽,因此C-HR有著極為前衛的造型,但總是會有人熱愛更乖張的外型,此時,換組名廠的改裝套件就是最佳選擇;因此有C-HR車主在購車後,旋即前往國內甫成立不久的Garage 91改裝廠,進行外觀升級,為這輛全新C-HR換上了專職改裝Toyota之名廠TRD的勁裝,讓它顯得霸氣非凡。

Garage 91是台灣知名賽車工程與改裝品牌代理公司AAI全美國際於2017年全新設立的改裝廠,為的就是給予廣大消費者更直效與全方位的車輛升級服務,而本次介紹的勁裝C-HR所升級使用的TRD、TOM’S與TEIN之改裝部品皆是AAI所代理引進。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那誇張的外觀空力套件,該組套件為TRD專為C-HR所開發,而TRD共有為C-HR開發兩款外觀空力套件,分別為強調運動化的Aggressive Style與強調越野風格的Extreme Style,本次介紹的C-HR則是配置Aggressive Style式樣,該組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套件、前LED日行燈、一體化黑色水箱護罩飾板、側裙與後行李廂蓋上的小鴨尾翼等,另外輪圈也換上了尺寸為18×7.5J 的TRD TF6黑色鋁圈,讓原本造型已經很前衛的C-HR更為吸睛搶眼。

除此之外,避震器的部分,則是換上TEIN FLEX Z全套避震器與相對應之短彈簧,具備高低與16段阻尼軟硬可調功能,前後可各調整高低達16mm至80mm、與35mm至91mm,可兼顧乘坐舒適性與操控性,實際感受,比起原廠設定更Q,可有效消彌道路碎震,且提供更好的貼地性,過彎穩定性也獲得提升;此外,亦可搭配EDFC Active Pro電子式自動阻尼調整,可自車內進行調整阻尼,車主更可依需求隨時調整。

至於動力部分則僅加裝C-HR專用TOM’S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馬力可小幅增加12ps至128ps,扭力則可提升26Nm,約2.65kgm,且只需10分鐘即可安裝,十分便利;其餘部分則維持原廠設定,當然車主若有動力提升需求,Garage 91亦有多種方案,絕對可滿足車主需求。

基本上,本次介紹的C-HR就是走視覺系路線,主要著墨在外觀上的改變,可達到與眾不同的效果,而除了TRD品牌的套件外,Garage 91所屬的AAI全美國際亦有代理TOM’S、Buddy Club等知名品牌,都是Toyota車款升級該裝的最佳選擇,若有需要可洽詢Garage 91,皆可為消費者量身打造。

Toyota C-HR改裝部品與價格

TRD空力套件:168,000元

內含:

TRD水箱護罩飾板

TRD前下擾流含LED晝行燈

TRD側裙

TRD後下擾流

TRD後廂尾翼

---

TRD TF6 18吋鋁圈:55,000元

Tein Flex Z避震器:40,000元

TOM'S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12,500元

*以上產品均不含拆裝工資與大包烤漆。*

 

店家資訊

Garage 91


(02)8221-3825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3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