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0, 2020

【車勢星聞】林逸欣、言明澔以「歌手身分」於Toyota TV首度合體(影片)

林逸欣與言明澔繼2016年偶像劇【我的極品男友】戲劇合作後,兩人以歌手身分攜手上Toyota TV【沙發音樂廳】直播演唱多首歌曲與粉絲互動。
林逸欣(左起)、言明澔以「歌手身分」首度合體。
林逸欣(左起)、言明澔以「歌手身分」首度合體。

Toyota跨界經營的線上直播節目-Toyota TV 2020年第二季全新企劃正式上線,首播內容【沙發音樂廳】邀請林逸欣言明澔共譜音樂之夜,林逸欣於直播現場重現知名Cover歌曲-Havana,清亮的嗓音與精湛的小提琴演奏讓人如癡如醉。歌手身分出道的言明澔難得在鏡頭前高歌「重操舊業」!兩人合唱2018年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Shallow與浪漫指數破表的經典對唱歌曲-有點甜。林逸欣表示即將推出全新單曲,期待未來兩人希望能有更多的音樂合作。直播節目中兩人進行快問快答遊戲,最後由言明澔帥氣喝完逞罰苦茶,與車迷及粉絲們度過愉快的夜晚。

林逸欣(左起)、言明澔兩人浪漫合唱。
林逸欣(左起)、言明澔兩人浪漫合唱。

有感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影響兩人工作量。聊到防疫對策言明澔表示口罩是他現在出門的標準配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宣導1.5公尺室內安全社交距離的重要性。兩人也落實於當天的直播現場。林逸欣則呼籲粉絲要勤洗手並使用消毒酒精,讓防疫措施更完善。人於直播中感謝全台醫護人員的辛勞和自主配合防疫政策的民眾。相信台灣一定能順利地度過此次的風波。

言明澔帥氣喝完逞罰苦茶。
言明澔帥氣喝完逞罰苦茶。
林逸欣於Toyota TV現場演奏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