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5, 2020

傳蘋果將在 4/15 發布新 iPhone 9,預計 4/22 上市

Twitter 上國外網友 Jon Presser 爆料,蘋果可能會在 4/15 發表 iPhone 9,並在 4/22 正式上市,不過由於目前正處於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期間,日期也可能調整。

在武漢肺炎大流行之前,謠傳蘋果會在三月底發表 iPhone 9,不過因為美國疫情嚴峻此計畫自然就跟著取消,最新的傳言則是指出,蘋果會在 4/15 舉辦 iPhone 9 發表會(推測可能會是在官網上以新聞稿發方式發表),並預定在 4/22 開賣,此資訊是由 Twitter 上的爆料者 Jon Prosser 所提供。

不過除了這則消息之外,前幾天也有傳言說蘋果會在 4/5 於蘋果官網更新新 iPhone 資訊,此訊息為美國 3C 賣場 Best Buy 員工向 MacRumors 爆料,指出指出 BestBuy 對員工下令不要在 4/5 前上架新 iPhone 手機殼,因此推測蘋果會在 4/5 或是之前正式發表 iPhone 9。

不管是哪個傳言,看來 iPhone 9 近期就會亮相的機率頗高。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