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0, 2020

【車勢星聞】蘇慧倫睽違13年推專輯《面面》,魏如萱、HUSH揭「真面目」

蘇慧倫睽違13年終於發行全新專輯《面面》,為蘇慧倫出道30週年留下美好印記!《面面》專輯是因為歌迷的「愛」才誕生,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到在專輯中與她合作的娃娃魏如萱、HUSH暢聊蘇慧倫的「真面目」。
專輯中合作的魏如萱(左)、HUSH(右)揭開蘇慧倫(中)「真面目」
專輯中合作的魏如萱(左)、HUSH(右)揭開蘇慧倫(中)「真面目」

出道30年的蘇慧倫,有溫柔質樸、玉女偶像的一面,但外界認識的她,只是一部分的她,現階段的她更想以真實落地的姿態面向歌迷,不再片面、更加全面,頂尖音樂人陳君豪黃韻玲四分衛陳如山葛大為HUSH張震嶽艾怡良TIZZY BAC陳惠婷黃建為黃韻仁Yellow黃宣聯手雕琢「全面」的蘇慧倫,而好友也一一透過VCR爆料她的「另一面」:在周華健心中她就是鄰家小女孩,蔡健雅則說:「她還蠻真性情,沒那麼嬌羞,沒那麼少女。」劉若英也表示,她看起來像是甜甜的女生,但其實酷酷的一面,這也是她最喜歡蘇慧倫的樣貌;五月天阿信和怪獸害羞地說:「蘇慧倫看起來害羞,靦腆,但她一個人就調戲五月天五個弟弟。」

蘇慧倫出道30週年,唱片公司送上音樂摩天「倫」閃耀轉動陪伴歌迷
蘇慧倫出道30週年,唱片公司送上音樂摩天「倫」閃耀轉動陪伴歌迷

而距離上張專輯已13年,蘇慧倫仍保有愛歌唱的心,2016年發行〈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單曲、參加音樂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019年北市府跨年開唱,清透溫柔的高辨識度嗓音,一開口便叫眾人懷念,當年席捲樂壇的玉女偶像終於歸來,無論是變身三部曲〈Lemon Tree〉、〈鴨子〉、〈傻瓜〉或是溫柔質樸的〈戀戀真言〉都陪伴著歌迷成長,被問及有沒有可能舉辦30週年音樂會,她表示:「有過這想法,但還在規劃中」,唱片公司也在特別日子送上30週年摩天輪,擺放著發行的16張專輯,希望她的音樂不斷轉動陪伴樂迷。

資料、照片提供/相信音樂

記者會場外布置蘇慧倫的美照迎賓
記者會場外布置蘇慧倫的美照迎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