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5, 2020

你可以把手機送回三星消毒!三星將陸續在全球推出 Galaxy Sanitizing Service 透過 UV-C 燈消毒手機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流行,各產業紛紛祭出對策,前有蘋果更新官網資訊教大家如何用清潔劑清潔手機,現在三星則是將推出 Galaxy Sanitizing Service,幫顧客用 UV-C 燈消毒手機。

在武漢肺炎的影響下,三星曾有工廠受到影響導致暫時關閉,或許是要為了疫情防堵盡一份心力,三星推出了 Galaxy Sanitizing Service,在特定地區的三星專賣店三星體驗店,消費者可以將 Galaxy 系列手機、Galaxy Watch 手錶和 Galaxy Buds 耳機交給官方清潔。

三星建議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學物質來清潔手機,避免刮傷螢幕或是損壞疏油疏水層,特別是在沒有 IP 防塵防水認證的產品上使用液態清潔劑很可能會導致進水而損壞設備。那麼,不能用清潔劑清潔手機的話,該怎麼確保手機乾淨呢?

三星表示,他們找來了第三方的消毒設備,可以透過 UV-C 燈照射來消毒手機上的細菌或病毒,三星已測試過他們使用的 UV-C 燈不會影響手機性能,不過三星無法保證所有其他的紫外線消毒設備都能有同樣的可靠性,同時三星也表示紫外線不一定能百分之百殺死細菌和病毒。

目前三星已經在全球 19 個國家的三星體驗店推出免費的 Galaxy Sanitizing Service,包含阿根廷、智利、克羅埃西亞、丹麥、芬蘭、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紐西蘭、挪威、巴基斯坦、秘魯、波蘭、俄羅斯、西班牙、瑞典、美國、烏克蘭和越南。

接下來會將服務推廣到澳洲、奧地利、加拿大、捷克、法國、希臘、香港、匈牙利、印度、印尼、以色列、義大利、約旦、哈薩克、拉脫維亞、墨西哥、荷蘭、巴拿馬、菲律賓、羅馬尼亞、新加坡、台灣、泰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英國,不過確切的時間尚未公布。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