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0, 2020

【車勢星聞】黃鴻升、張文綺白色情人節「互相告白」

《台語我上讚》首播正逢白色情人節,主持人黃鴻升、張文綺日前特別拍了「台語告白撩妹撩哥金句」影片宣傳節目,記者會上兩人也示範用如何用台語互撩。
黃鴻升(右)、張文綺(左)白色情人節在《台語我上讚》互相告白
黃鴻升(右)、張文綺(左)白色情人節在《台語我上讚》互相告白

黃鴻升化身台語版的波特王大撩張文綺,他說:「定定看著你,你攏予我感覺你真寂寞,因為你一个人蹛咧我心肝頭內底,已經足久矣 (中譯: 常常看到妳覺得妳很寂寞,因為妳一個人住在我心裡住在心裡很久了)」、「我自從主持《台語我上讚》了後,我就無食甜的啦,因為你傷甜!(中譯: 我自從主持《台語我上讚》以後就不吃甜的了,因為妳太甜!)」逗得文綺笑回:「這你背了多久?」而黃鴻升也開玩笑說:「其實用台語告白最難不是台語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兩人一搭一唱笑料十足,展現極佳的默契。

資料、照片提供/華視

《台語我上讚》記者會
《台語我上讚》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