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6, 2020

Avon承諾出資1,000萬美元,號召全球女性一起參與#Speakout

Avon號召全球女性一起參與#Speakout,這項活動是希望打破全世界婦女所面臨缺乏平等及受到貶低的情況,希望藉由聯合舉辦#Speakout活動,慶祝和宣傳女性故事,在全球各地營造一種社區感,並增強Avon對婦女賦權的支持以及透過婦女建立更美好世界的承諾。除了固定每年會做的公益捐贈外,Avon宣布今年將額外再贊助1,000萬美元給予多個試圖解決婦女問題的全球非營利組織。
Avon承諾出資1,000萬美元,號召全球女性一起參與#Speakout
Avon承諾出資1,000萬美元,號召全球女性一起參與#Speakout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WEF)公布的報告,儘管在政治、醫療,文化和教育等許多領域,性別差距已經縮小,但男女要全面達到完全平等,恐怕得等到2276年。受到刻板印象及意識形態的束縛,許多女性在社會上依然自覺或不自覺的受到不公平待遇、行為或言語上的貶低。也因此Avon希望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期間,開啟一連的#Speakout活動,呼籲女性使用#Speakout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故事或自拍照,Avon將整理這些故事,建立一個全球女性故事集,慶祝妳、我、她的故事。

搭配#Speakout的活動,Avon在今年三月推出的歐洲進口「Herstory她的故事」限量淡香精,Avon也邀請了5位在不同行業具有代表性的女性,藉由她們自己獨特的經歷,變化成感動人心的故事。這5位「Herstory她的故事」的代表人物,都有一段另人動容的故事:有全身佈滿白斑,自小遭受許多語言暴力,但卻以勇敢舞出一天片空的英國知名舞蹈家;曾經受到侵害,但現在從事於幫助其他加害者行為改善與心理諮商的工作;有離婚走出不幸,透過研讀天文學位而成就夢想的演員/模特兒;另一位青少年時代就接受變性手術,在沈默多年之後,終於打破心理障礙,在社群上告白的25歲模特兒等等。她們接受自己的與眾不同,接受自己的美麗,終能自信展示自己的故事。Avon還承諾在2020年向全球重要事業捐贈1,000萬美元,包括教育,性別暴力和乳癌。這項捐贈建立在Avon對全球女性的長期承諾的基礎上,幫助她們能擁有安全,健康的生活。迄今為止,雅芳Avon和Avon基金會(Avon Foundation)已籌集並捐贈了超過10億美元,用於支持全球的非政府組織。

Herstory歐洲進口淡香精
Herstory歐洲進口淡香精

Avon呼籲大家加入我們的隊伍,於國際婦女節的3月,參加#SpeakOut,來Avon台灣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s.Avon.tw與大家自豪地分享自己的故事。歡迎分享並參與我們的活動、並透過發布自己的故事參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