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8, 2020

【車勢星聞】萬芳二度攻蛋舞台視覺全面升級,黃子佼幫演唱會重新取名!(影片)

萬芳舉辦「萬芳3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售票暨加盟何樂音樂記者會」,宣告將於台北小巨蛋二度開唱,2020年也是萬芳在樂壇第30個年頭,她登台獻聲《自己照顧自己》傳遞溫暖力量,他感性地說,「這30年來我唱了很多歌,在這些歌當中歌迷彷彿被安慰被陪伴被理解,希望不只是在歌裡,在歌外你們也能夠自己照顧自己。」
萬芳舉辦「萬芳3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售票暨加盟何樂音樂記者會」。
萬芳舉辦「萬芳3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售票暨加盟何樂音樂記者會」。

萬芳表示,演唱會幕後有堅強團隊操刀,由郭子擔任總導演、音樂總監黃韻玲,二次作戰默契無間,對於節目內容都有「升級」共識,尤其舞台的部分打造成「類四面台」方式呈現,萬芳希望能照顧每個角落的觀眾,彼此眼神交流,以舒服的坐姿可以擁有最好的觀賞角度,萬芳也與工作團隊親自前往小巨蛋場勘確認視線角度,由於舞台是針對台北小巨蛋量身打造、機關眾多,移師他地就會影響到觀眾的視覺,所以也代表「萬芳30 你的30 _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應該不會有其他地點的場次。記者會中她也公開對粉絲發出dress code邀約,希望當晚粉絲都能穿純白衣服到場,至於細節則還不能透露,萬芳預告,「這不是只屬於我的演唱會,而是屬於在場每個人的」做了特別設計和現場一萬人「共同完成畫面」成為舞台畫面的一部分!

萬芳二度攻蛋舞台視覺全面升級。
萬芳二度攻蛋舞台視覺全面升級。

主持人黃子佼則開玩笑說,建議將演唱會名稱改為「萬芳愛的迫降,你的想見你,玄彬演唱會」,如此一來才容易被熱搜,沒想到沒有在追劇的萬芳竟然一頭霧水完全沒聽懂,被黃子佼戲稱「跟大家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主持人黃子佼(右)開玩笑說,建議將演唱會名稱改為「萬芳愛的迫降,你的想見你,玄彬演唱會」。
主持人黃子佼(右)開玩笑說,建議將演唱會名稱改為「萬芳愛的迫降,你的想見你,玄彬演唱會」。

正式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的萬芳,也是出道30年的首次突破,她感性說「非常謝謝滾石唱片這30年來的合作,與新東家也是舊識,合作起來很順暢」。同時,萬芳也宣布將於2020年5月推出全新專輯,首波新歌《時間梯》已在電台開始播出,跟自己以前的作品曲風不太一樣 ,也與現今的流行歌曲不太一樣,萬芳表示,她會思考這首歌曲原本想要表達什麼樣的意義給聽眾,進而思考如何呈現整首歌曲,並不會刻意創造新的曲風,也請歌迷敬請期待全新作品。

萬芳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
萬芳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
萬芳在記者會中現場演唱《自己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