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4, 2020

【車勢星聞】王瞳休假近半年,在家藏新歡

休假將近半年的王瞳一開春就亮麗現身,為來自高雄的鍋燒麵店家擔任一日店長,王瞳已經在銀幕前消失5個月,她覺得休息足夠,想趕快復工拍戲,最近窩在家追劇,自招「有了新歡」,就是《愛的迫降》男主角玄彬。
王瞳鍋燒麵店家擔任一日店長。
王瞳鍋燒麵店家擔任一日店長。

王瞳曾在高雄演出時,吃過該店的鍋燒意麵,一般平凡無奇的鍋燒麵,竟然有龍蝦、天使蝦口味,也讓王瞳嘖嘖稱奇,大呼過癮。王瞳說,「鍋燒麵是台南人必吃美食,是一個可塑性相當高的小吃,可以做成各種味道,風味也可以任君選擇,食材不受限,喜歡簡單、食材新鮮的口味都喜歡。」她透露自己很愛下廚,今年過年期間還特地洗手作羹湯,做了一桌菜讓全家人嘗,家人也愛吃麵食,因此對麵食選擇特別要求,很多鍋燒麵體容易有油耗味,因此新鮮才是王道。

王瞳透露自己很愛下廚,今年過年期間還特地洗手作羹湯。
王瞳透露自己很愛下廚,今年過年期間還特地洗手作羹湯。

至於會否想自己創業,王瞳笑說,自己沒有勇氣開餐飲,倒是對甜點情有獨鍾,不過真的要開店,還是會抱持觀望態度,真正經營一家店有相當多繁瑣細節和執行層面,目前還不敢貿然嘗試,除非遇上完美的團隊,可能才有勇氣跨出這一步。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

王瞳送情人節巧克力給到場記者。
王瞳送情人節巧克力給到場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