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5, 2020

【車勢星聞】鬼鬼爆料:張立昂適合跟「缺乏愛」的人交往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初一由張立昂與鬼鬼吳映潔兩位影視歌三棲藝人一同來暢聊過年大小事。
Hit Fm鼠年初一特別節目邀請張立昂與鬼鬼吳映潔兩位影視歌三棲藝人一同來暢聊過年大小事。
Hit Fm鼠年初一特別節目邀請張立昂與鬼鬼吳映潔兩位影視歌三棲藝人一同來暢聊過年大小事。

張立昂認為,談戀愛跟結婚是不同的事情,問鬼鬼想談戀愛還是結婚?鬼鬼說,結婚好像又是另外一回事,單身也沒有不好,談戀愛也很好。鬼鬼也問張立昂想結婚嗎?張立昂說,慢慢來,以後有機會順其自然,那會閃婚嗎?張立昂也大方的說,他可能會,因為他沒有想太多要不要結婚這件事,先談戀愛,談了感覺對了,就會往結婚方向發展。鬼鬼偷爆料,張立昂是會視女友為寶貝的人,他付出的愛會讓對方完全知道你是真心付出的人,鬼鬼說張立昂很適合找一個「缺乏愛」的女生,鬼鬼知道的張立昂是這樣的人,張立昂驚呼:「那你怎麼會知道?」鬼鬼笑說:「別人跟我說的啊!」

資料、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