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6, 2020

【車勢星聞】王若琳首度挑戰四面台,披華麗斗篷向翁倩玉致敬

在音樂創作上始終忠於自我的Joanna王若琳,年底推出全新翻唱專輯《愛的呼喚》,她的「愛的呼喚巡迴演唱會」也在上海靜安體育中心正式開跑。

這是王若琳生平第一次挑戰四面台的演唱會,她說:「我很喜歡四面台的形式,這樣演出比較生動,對我來說更好發揮,表演時可以更融入音樂的情境與互動。」王若琳暌違近2年再次展開個人巡演,一點也不緊張,心情相當愉快;她前天在上海首場演唱了31首自創曲及翻唱曲目,連換3套服裝,其中一套向翁倩玉致敬的華麗斗篷及頭飾造型最吸睛,只見王若琳化身婀娜多姿的星空女神,斗篷一打開氣勢逼人,驚豔全場!「愛的呼喚巡迴演唱會」將再次看到王若琳領軍怪叔叔樂團,由她擔任主唱及吉他手,邊彈邊唱展現全方位音樂才華!她下個月將前往廣東省中山舉辦第2場巡演,未來也可望唱回台北,時間及場地目前還在規劃中。

資料、照片提供/索尼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