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6, 2020

【車勢星聞】戲劇新生代男星卞慶華、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年前聯手獻愛心

戲劇新生代男星卞慶華、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出席紅心字會「Hi-Love 一塊,發現愛」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孩童遠離貧窮、翻轉夢想。

四度參與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的藝人卞慶華表示:看到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及小朋友所做的一切,讓我非常敬佩,只要一有活動,我就會第一個報名參加,這次還揪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一起來做公益。問到過年的趣事,卞卞表示,自己生長在一百多位成員的大家庭,從小就是孩子王,最喜歡拿一個大箱子逗小孩,讓孩子們玩「人體雲霄飛車」,過年的時候甚至會幫忙下廚做年夜飯,最拿手的菜色是蔥爆豬柳,還與現場媒體們分享烹飪撇步,十分專業。吳承洋表示家裡曾在迪化街開過店面,過年廚房輪不到他發揮,不過他會幫忙帶小孩,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完小孩後空翻,大家也都很喜歡他;陸正希則表示過年家人曾經將大富翁的遊戲幣換算真錢,親眼目睹大人們玩到翻臉!還是學生的陳廷軒則會幫忙大人炸年糕。

此外,情人節前夕,卞慶華陳廷軒吳承洋陸正希四位男神,也將會化身愛情船長,邀請粉絲參加「與你同遊」搭乘寶瓶星號,感受浪漫海上遊輪之旅。名額有限,詳情請至「唱戲世界娛樂」臉書粉絲專頁查詢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