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30, 2019

【車勢星聞】溫妮最期待的依(e)靠,帶領粉絲一起體驗eMOVING暖男配備

溫妮以鄰家女孩的外型、活潑大方的談吐,挾帶高人氣魅力,也被電動機車領導品牌中華汽車-eMOVING相中以夢想大使身分出席「2020世界新車大展」中華汽車主題館。

溫妮表示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便是受到熱烈迴響與品牌合作推出的一系列eMOVING iE125網路影片。溫妮挾帶著高人氣,於今日活動現場與熱情粉絲親密互動外,更要帶著粉絲一起體驗節能與性能兼具的最夯電動機車eMOVING iE125獨家的暖男配備。

eMOVING iE125在車展現場中可謂是二輪焦點車款,尤其快充功能10分鐘可跑78公里更是深受消費者讚嘆,尤其全車系標配電動中柱,eMOVING iE125新潮造型加上貼心配備讓本日夢想大使溫妮直呼:根本暖男~~溫妮為了讓現場粉絲更能有快速體驗eMOVING iE125產品優勢,特別準備現今最夯,圖畫界天王巨星-戽斗星球造型保冷袋與粉絲們來場「我問你答」大考驗。粉絲們為了與溫妮互動同框,莫不快手疾聲搶答,滿滿的熱情讓溫妮直呼每個粉絲像是寒冬中的暖流。溫妮甚至溫情喊話表示:心中理想的Mr.Right可是要有一台eMOVING iE125才是標準情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