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30, 2019

【車勢星聞】《聲林之王2》人氣選手齊聚Legacy開唱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在永豐Legacy Taipei舉辦「漿果派對」,邀請人氣歌手艾文、李艾薇、吱吱、吳霏、陳央、陳忻玥、陳瑽、楊碧琪、劉學甫與盧子杰等,當天連唱兩場與近兩千名粉絲一同狂歡。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人氣歌手:左起:高偉勛、盧子杰、陳忻玥、陳瑽、楊碧琪、艾文、李艾薇、陳央、劉學甫、吱吱、吳霏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人氣歌手:左起:高偉勛、盧子杰、陳忻玥、陳瑽、楊碧琪、艾文、李艾薇、陳央、劉學甫、吱吱、吳霏

總冠軍艾薇一上台就超燃場,直問台下觀眾「我是誰?」台下粉絲嗨炸狂回「艾薇」,艾薇打趣說「我以為你們會回答冠軍耶!」艾薇接著拿出麥架,全場陷入瘋狂,《Sweet Dream》美聲炸翻所有人。艾薇調皮串場也逗樂現場粉絲,唱《盛夏光年》前提醒粉絲回家要記得轉彎,嬌小的艾薇一拿起麥克風霸氣壓制舞台,唱到副歌「我不轉彎,我不轉彎」重現海豚音震撼觀眾耳朵,現場圈粉無數。聲林歌手齊聚舞台配上感性音樂,劉學甫開玩笑說:「這場景很像當時被淘汰的感覺耶!」現場氣氛溫馨甚至有粉絲帶著蔥前來支持陳瑽;一向帥氣的陳央在謝謝大家後,突如其來「央式怒吼」,提醒粉絲看表演最重要的是享受音樂;陳忻玥也感性表示,這舞台有很多很棒的歌手,未來我們一起加油,整場漿果派對在興奮歡樂與感性中交織中圓滿落幕。

資料、照片提供/量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