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8, 2019

【車勢星聞】莫允雯被欺騙感情,展開地下情人大反擊

外型亮眼的莫允雯參演民視、公視《鏡子森林》,劇中飾演市長前助理「小魚」,但也身兼地下情人的角色,卻在最後「踏出黑洞」對情人展開反擊!並在媒體鏡頭前,披露密戀現任市長10年的辛酸,令人動容!

莫允雯在劇裡是個被名人欺騙感情的女性,最後選擇出來面對媒體採訪、在鏡頭前揭發一切,對「火線新聞」記者姚淳耀、林柏宏與瑭霏等人自爆與市長地下情,還說「他欺騙了我將近10年」,也表示會把事情抖出,是因為「我發現他是個雙面人,他以為他可以欺騙所有的人,但是他全部的施政都是為了自己的私慾」,掀起女性的復仇!

這次參與《鏡子森林》特別演出,卻是個被媒體與政客聯手的犧牲品,莫允雯表示「我看到的是犧牲品的反擊!是拒絕當被害者的勇敢!」,而這也是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她也說「人都有拒絕當被害者的權利,但並不是每一個都有說『不』的勇氣。希望這份勇氣可以為現實生活中類似遭遇的朋友帶來力量讓他們知道,也對劇中的「我們都有保護自己的力量,都有拒絕當被害者、拒絕再次受傷的權利」。

資料、照片提供/公共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