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6, 2019

【車勢星聞】楊丞琳睽違十年陪粉絲圍爐賀年,精心準備表演曲目期待全場大合唱

楊丞琳自第一屆參與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將再度回到《紅白》舞台,睽違十年她也開心地說:「記得第一屆是在台大體育館,之後就沒回到《紅白》舞台了,這次真的非常期待!」。除了請大家期待演出外,楊丞琳更許下願望:「希望屆時能有跟全場大合唱的機會!」。

楊丞琳再度回到《紅白》舞台,相信粉絲們也迫不及待,近期雖為新專輯宣傳馬不停蹄,但在《紅白》的表演準備也相當用心,她承諾雖然時間有限,但會盡量把想唱的歌都送給大家:「會精心準備平時的演出不一定能時常聽到歌曲。」。即便正忙於新專輯,她也透露:「希望在2020年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作品,請大家期待!」。談到農曆新年的規劃,除了會好好休息、好好大吃,楊丞琳逗趣說:「還是會維持運動習慣,不會讓自己開工時身材走樣!」。

資料、照片提供/ 台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