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3, 2019

【車勢星聞】鍾瑶擔任活動大使,迎水豚君入住「埔心牧場」

「三立影城」接手經營「埔心牧場」又增添了被譽為動物界的「療癒系天王」水豚,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水豚君入村記者會」,台視、三立新偶像劇《跟鯊魚接吻》女主角鍾瑶擔任活動大使。

鍾瑶是第一次接觸水豚君,她一到「埔心牧場」就先與三隻水豚連絡情感,她說在阿拉斯加旅遊曾看過水狸,當時還以為牠就是水豚,她在記者會中不斷用牧草餵食拉攏與水豚的關係。鍾瑶非常愛動物眾所皆知,目前家中只有兩隻貓,她表示如果再養狗也會是去中途之家領養,而完全不怕大型動物的她,最會讓她起毛的竟然是蟑螂,最愛的是貓頭鷹,喜歡貓頭鷹的理由是「眼神好吸引人,好神祕,好像穿越時空的不存在這世上的生物,像外星人派來的監視器」,她笑說朋友現在無論出國去哪都會為她找貓頭鷹木雕,不過鍾瑶個人倒是沒有收藏的習慣。她還說由於自己對動物沒防備心,會忽略牠們的攻擊性,像之前她就被巴哥犬嚇到,原來她有次去逗巴哥犬,未料牠爪子把上就抓傷鍾瑶鼻子,臉上立刻出線兩條線。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