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1, 2019

【車勢星聞】郭子乾模仿豬哥亮訪問卓文萱模仿的鳳飛飛憶「黃金年代」

臺北市立國樂團與全民大劇團再度攜手合作歌舞劇《我的旁白人生》,挑選在歡樂的聖誕節前夕,邀請大家回到電視的「黃金年代」,一起過上不同以往的臺式聖誕節!
郭子乾(右)模仿的豬哥亮,趣味訪問卓文萱(左)模仿的鳳飛飛
郭子乾(右)模仿的豬哥亮,趣味訪問卓文萱(左)模仿的鳳飛飛

我的旁白人生》由臺北市立國樂團主辦,全民大劇團承辦演出,謝念祖導演、吳世偉編導,演員模仿天王郭子乾,將一人分飾多角,從名人演到名嘴,但本質卻要挑戰一位被裁員的瘋老爸;女主角卓文萱挑戰時裝舞台劇,唱匠實力挑戰多首經典老歌;星光舞王周定緯首次與全民大劇團合作,演一位穿越時空監督「歷史」的古人;舞台劇演員林玟圻Ctwo及呂紹齊實力演出。此齣劇情描述,90後的宅男阿國,在電視媒體式微的今日,立志要寫下「臺灣電視史」!某個夜裡,一身古裝的神秘客悄然拜訪,他竟是《史記》作者司馬遷,特別穿越時空來「關切」阿國的書寫進度……瓊瑤愛情,奧斯蒙兄妹青春樂,西洋流行金榜,豬哥亮綜藝歌舞,小人物狂想曲,五燈獎,包青天,港劇和西洋影集等等主題繽紛綻現!

資料、照片提供/全民大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