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0, 2019

【車勢星聞】項婕如人生中最珍貴的「第一次」獻給小樂吳思賢

項婕如首次的螢幕初吻獻給小樂吳思賢,第一場吻戲讓她印象很深刻。

項婕如說,當時場景在荒郊野嶺的山上,天氣非常冷,兩人都穿著夏天的衣服,所以冷到鼻涕都要流下來,親完後彼此都趕快吸一下鼻涕,項婕如笑說親的當下很怕鼻涕流下來,流到對方的嘴巴。雖然兩人平時已經很熟,也常打打鬧鬧,但要拍吻戲,項婕如還是覺得很害羞,自己也為了這場吻戲做了事前準備,像是漱口水、薄荷涼糖、清香噴霧、牙線等,一樣都沒少。

小樂吳思賢在拍攝之前也給她一些心理建設與指導,小樂吳思賢認為拍吻戲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放鬆,信任彼此,把自己交給對方,順著感覺走。在親之前小樂吳思賢也安撫項婕如,叫她放輕鬆,所以在親第二次之後就越來越上手,項婕如在心態上也放鬆很多,小樂吳思賢還虧她說第二次親的時候,終於有像在跟真實的人親,第一次項婕如都不太敢亂動,根本是在跟機器人接吻。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