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3, 2019

【車勢星聞】是元介攜納豆爭奪神秘100K(影片)

電影《殺手撿到槍》打出安心亞、是元介、納豆、林美秀、辛龍等超強組合,喊出「你有你的立場,我有我的戰場」搭配爆笑感十足的電影預告片,氣勢十足的搶攻新年賀歲檔期。
是元介
是元介

殺手撿到槍》描述「虎頭蜂」和「馬克」這兩位殺手,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搶奪100K」後便離開組織,卻沒想到受到組織的追殺,兩人輾轉來到台中,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被通緝的菲律賓女孩塔莉亞與其友人伊拉,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

那豆
那豆

在電影預告可以看到飾演殺手的是元介、納豆、林美秀及辛龍造型多變,長、短髮交換已經不夠看,預告中還可以看到林美秀及辛龍打扮成「犀利哥」造型現身菜市場,超猛裝扮讓人嘆為觀止,也讓人期待還會有其他什麼驚人的裝扮演出,這次除了台灣演員,還有來自新加坡的陳芷尤及陳俊權,加入演出,讓電影更增添「笑果」。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滿滿額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