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2, 2019

【車勢星聞】黃子佼套話天后「愛耍賤」,蔡依林再忙也有時間玩手遊

天后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巡演之前先為日前宣布接下的手機遊戲《倩女幽魂2》上市站台,推出全新古裝形象廣告,也讓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蔡依林受訪時表示,拍攝手遊平面廣告時扮演女俠的角色,發現自己很喜歡「耍劍」,扮演姥姥的主持人黃子佼聽到驚回「原來你愛耍賤!」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動
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動
黃子佼扮演姥姥主持活動
黃子佼扮演姥姥主持活動

這次接下手遊代言,蔡依林透露她私底下在如廁的時候,就會拿起手機來玩,還自爆自已在《倩女幽魂》中最喜歡的職業是女偃師覺得女偃師操控機械魁儡的玩法,需要相當精確的操作技巧,相當符合我對每件事情要求完美的個性。」蔡依林更大方分享體驗《倩女幽魂》後的感受「不僅有全新的倩女幽魂劇情,還有一個很特殊的自由交易市集系統,而且遊戲畫面非常3D立體,玩起來一不小心就會太投入,如廁完還會再坐一下下繼續玩」,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