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7, 2019

【車勢星聞】王心恬自創香氛品牌 ,打算親赴巴黎進修

王心恬前陣子為了第三本創作書才剛從海外取材回來,內容是關於女孩一個人旅行與心靈療癒有關的題材,真的沒在設限的心恬還打算開畫展,加上香氛品牌成立,打算把自己填得滿滿。

心恬本身很喜歡香氛,平常都有在收藏,也因為工作關係多少都有接觸,她說香氛和她唸的設計有些關聯,可以發揮不同創造力和感染力,就跟自己一直以來立定目標要給別人不一樣的王心恬很像,讓她有自創香氛品牌的念頭。加上真要投入香氛領域,王心恬更想親力親為從頭學起:「本來就應該要好好鑽研,才會知道每種香氛調性,才能加以設計組合與創造,打算明年去巴黎再進修。」

對於香氛的堅持,王心恬還說她對氣味可是挑剔得很,每個當下或是不同心情,需要的氣味香氛也很不一樣,所以香氛選擇性要多,甚至裡面的成份更是要求嚴格,畢竟呼吸到的是化學還是無害的東西,不是每個人都很了解,王心恬對這方面自然更是吹毛求疵,表示自己為了香氛檢驗了非常多成份。到現在王心恬可以講出每種香氛調味可以什麼配什麼,木調、果香誰要加一點或少一點,就好像在做料理,每次調配出的香味都很獨特,很是享受調香的樂趣。

資料、照片提供/  凱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