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19

【車勢星聞】亞洲影視學院獎新加坡登場,侯怡君、Gino、李千那盛裝出席

亞洲影視學院獎在新加坡維多利亞劇院舉行頒獎典禮,民視風光入圍7大項,戲劇類八點檔《大時代被》提名最佳電視劇、《雙城故事》龍劭華跟《老鼠捧茶請人客》的李千那則分別挑戰男女配角。在綜藝、舞蹈節目類也有入圍《綜藝新時代》與《舞力全開》,以及新聞類2大項目。

這一次由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帶領《舞力全開》主持人侯怡君、Gino,以及《老鼠捧茶請人客》入圍最佳女配角李千那盛裝出席,許念台副總經理表示很高興這一次民視入圍多項獎項,非常值得期待未來能夠有更多作品在國際上發光發熱。侯怡君表示說四、五年沒來新加坡,很榮幸這一次幫節目《舞力全開》出席亞洲影視學院獎,十年沒到新加坡的Gino,表示在機場還看到粉絲帶十歲的兒子接機,讓他直呼「時間過超快的!」,非常喜歡新加坡的美食,尤其是胡椒蟹,期待可以找時間去回味。

因為迷你劇集《老鼠捧茶請人客》入圍最佳女配角李千那,表示很開心自己跟新加坡非常有緣,自己第一張專輯就在新加坡就得到最佳新人獎,這一次出席頒獎典禮,李千那特地一改先前優雅的裝扮,以BV褲裝造型,搭配PIAGET珠寶華麗的鑽石耳環及戒指,驚艷全場。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