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3, 2019

【車勢星聞】比吳宗憲大牌!不甩憲哥通告,記者會直接放生

三立《綜藝大熱門》舉辦《大熱門過年公寓3.0》特別節目記者會,順原本安排憲哥與歐漢聲兩人帥帥地騎著重機出場,結果只見歐弟及Ducati現身,吳宗憲則搭乘公務車姍姍來遲不見哈雷,記者會最後由歐弟騎Ducati載吳宗憲開場。
歐弟騎Ducati載吳宗憲
歐弟騎Ducati載吳宗憲
(左起)陳漢典、吳宗憲、歐漢聲及Lulu
(左起)陳漢典、吳宗憲、歐漢聲及Lulu

原先記者會安排吳宗憲與歐弟騎重機出場,緊接著就騎重機出發,經過瑞芳到金瓜石錄製,結果哪知吳宗憲放在車庫的哈雷竟然無法發動,找了同時也是重機車主的歐弟緊急救援,歐弟說,當下看到吳宗憲像一個淒涼的老頭在地下室,無助的問「油箱要怎麼開?」最後哈雷還是無法發動沒有出席記者會,剩下一台Ducati獨撐大局。吳宗憲尷尬的表示兩週前為了節目有先發動過,直懊惱沒有機會拍到心愛重機,歐弟也趁機虧他說:「要拍也要能先發動車子呀!」讓吳宗憲忍不住說:「今天天氣多適合結伴出遊,可惜無法騎出來,該讓你們知道何謂真重機!」這時還開玩笑表示是心理因素,因為要載Lulu,而且是車子處女「坐」,即便車上有八個支點可以讓Lulu扶手不會碰觸到憲哥,但哈雷依舊還是發脾氣直耍大牌直接放生憲哥通告。

吳宗憲
吳宗憲
歐漢聲
歐漢聲
歐漢聲
歐漢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