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1, 2019

可外接雙螢幕,LG G8X ThinQ 旗艦登台,售價 24,900 元

LG 今日推出 G8X ThinQ Dual Screen 手機,主打具備專屬外接第二螢幕,可雙螢幕多工操作多項功能,售價 24,900 元,12/2 起中華電信獨賣。

今年不少品牌推出螢幕可摺疊的雙螢幕手機,像是三星的 Galaxy Fold、華為的 Mate X 以及 Moto 的 Razr,LG 雖然沒有推出螢幕可折疊手機,不過它用另外一種形式詮釋了雙螢幕,那就是「外接第二螢幕」。

 

LG G8X ThinQ 6.4 吋 19.5:9 Full HD+ OLED 螢幕,並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外接的第二螢幕也是 6.4 吋 19.5:9 Full HD+ OLED 螢幕,組合後就可以用雙螢幕同時多工操作不同功能,例如左邊螢幕看 YouTube 影片、右邊螢幕使用 Facebook 或是 LINE,也可以任一邊螢幕開啟相機功能、另一邊螢幕使用地圖 app 等,LG 也針對雙螢幕提供客製化設定,可以從選單裡調整雙螢幕該如何顯示。

LG 第二雙螢幕背面還搭載了一個 2.1 吋的 Cover Display,不用打開雙螢幕就可以查看時間、日期、電池電量、通知等資訊。雙螢幕的中軸採用 360 度 freestop 轉軸,可以任意翻轉、折疊、直立或是橫放。

相機部分採用雙主鏡頭設計,分別是 1200 萬畫素 f/1.8 光圈主鏡頭和 1300 萬畫素 f/2.4 超廣角鏡頭,前鏡頭則是配備 3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並具備 AI 動態拍攝(可以提高到 1/480s 的快門速度)、4K 縮時錄影、錄影防手震等功能。

音效方面搭載 32bit Hi-Fi Quad DAC 晶片,支援 DTS:X 3D 立體音效技術、1.2W 雙聲道喇叭,也配備高靈敏度麥克風,可呈現 ASMR 錄製音效。

LG G8X ThinQ 將推出極光黑一色,售價 24,900 元,12/2 中華電信讀賣,月繳 1399 元(30 個月)手機只要 10,990 元。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